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道成肉身盡職分時的發聲說話 第 一 篇 說 話

第 一 篇 說 話

所有看見我話的人是否真接受我的話語?你們對我是否真有認識?是否真學會了順服?是否是真心為我花費?是否真為我在大紅龍面前作了剛強有力的見證?你們的忠心是否真是羞辱大紅龍的?正是我話語的試煉,才能達到我潔淨教會、揀選真心愛我的人的目的。若我不這樣作工,能有誰認識我呢?有誰能從我的話中認識我的威嚴、烈怒,認識我的智慧呢?我既開工,也必完工,但測人肺腑時仍是我。說實在話,在人沒有一個完全認識我的,所以我用話語來引導所有的人,用話語來帶領所有的人進入新的時代,最終我要用話語來成就我所有的工作,使所有真心愛我的人歸服我國,存活在我的寶座之前。現在已不是以往的景況,我的工作又進入一個新的起點。既說進入新的起點,便有新的方式:看見我話而且接受我話作生命的人都是在我國中的人,既在我國中,便是我國中的子民,因著接受我話語的帶領,所以雖稱子民,卻並不亞於「兒子」這一稱呼。既是做子民的,那所有的人都得在我國中盡忠,在我國中盡本分,凡觸犯我行政的都得接受我的懲罰,這是我對所有人的忠告。
今天進入新的方式,那些以往的事就不便再提,但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既說必算,既算必成,誰也改變不了,這是絕對的。不管以往說過的話還是以後說的話都得一一應驗,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這是我說話作工的原則。教會建造的工作既已成就,那現在就不是教會建造時代,而是國度建造成功之時,但因著你們仍在地,所以在地之人的集合仍稱之為「教會」。但說其本質已不同以往,是建造成功的教會,因此我說國度已降臨在地上。我的話語誰也摸不著根源,誰也不知我說話的目的,今天我這麼一說,你們會恍然大悟的,或許有的人會失聲痛哭的;或許有的人害怕是我的說話方式;或許有的人仍持守舊的觀點來觀看著我的一舉一動;或許有的人後悔當時不該對我發怨言,或是對我抵擋;或許有的人為自己沒有離開我名,今日又重得復甦而暗自慶幸;或許有的人早已被我話折騰得死去活來、無精打采,再沒有心思理會我的話,即使是我改變方式說話;或許有的人忠心到一個地步,從未發過怨言,從未有過疑惑的心,今天有幸得以釋放,心裡有說不出對我的感激之情。以上這些情況,所有的人不同程度地都具備,但過去畢竟是過去,既然今天已到,便不必再留戀昨天,也不必再為以後著想。作為人,誰若違背現實,不按照我的引領行事,便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只會是自尋煩惱。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難道是我在地立的約嗎?什麼也攔阻不了我的計劃的前進,我無時不在作我的工,無時不在計劃我的經營,人,誰能插上手呢?還不是我在親自擺佈一切嗎?今天進入這個境地,仍不出我的計劃,不出我的預料,是我早就預定好的,你們誰能測透這一步呢?我民必聽我音,凡是真心愛我的人必會回歸我的寶座之前的!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