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道成肉身盡職分時的發聲 第 二 篇 說 話

第 二 篇 說 話

進入新的方式,隨之而來,便有新的工作步驟,既進入國度,便是我的神性直接作事,步步引領,絲毫不差,絕對不會摻有人的一點意思。下邊列出實際實行的路:因著都是經受苦難熬煉而得著「子民」這一稱呼,又因著是在我國度中的子民,所以對子民的要求必須要嚴格,要高過歷代以來作工的方式,不僅是「話語」的實際,更重要的是「實行」的實際,這是首先必須達到的,所說所做必須達到國度子民的要求標準,若有觸犯,立即革除,免得羞辱我名,但看不透、不明白的愚昧者除外。國度建造,注重吃喝我話,認識我的智慧,從我的作工中得到印證;誰若注重我話以外的書籍,我絕對不要,是淫婦,是抵擋我的;作為使徒的,不可長久居住在家裡,若做不到的,我廢棄不使用,並不勉強,既說不長久居住在家,便是長久住在教會得以造就;眾教會的每兩次聚會中最少有一次是使徒參加的,因此,同工聚集要成為經常性的(同工聚集包括:所有使徒的聚集,所有教會帶領的聚集,所有有透亮看見的聖徒的聚集),但每一次必須最少是你們中的一部分參加,使徒只是注重看顧教會。在以往說的對眾聖徒的要求上再進深一步,凡是在我開始見證我名之前犯罪的,因著對我的忠心,我在考驗之後仍舊使用;但在我見證之後又重犯的,下決心痛改前非的,這樣的人只是留在教會中,但不可隨便放蕩,相對之下,比其他人受點拘禁,但若在我話發聲之後,仍舊不改的,我的靈立即離開,教會可以有權執行我的審判,使其離開教會,這是絕對的,不可有考慮餘地。若是在試煉之中倒下的,即退去的,這些人誰也不要搭理,免得對我試探,使撒但猖狂入巢,這是對他的審判,誰若搞不義、憑情感,不但沒有退去之人的份,就連其本人也排除在子民之外;使徒的另一個功用,注重傳福音,當然聖徒也可作這一項工作,但務必得有智慧,不可惹禍。以上這些是當前實行的路,再就是提醒的一件事是:對於講道要注重加深,使所有的人都能進入我話的實際,必須緊隨我的說話,使所有的人都能對我話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是最關鍵的一條。作為子民的若有背叛之心,應開除才是,不可讓其久留在我家,免得羞辱我名。
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道成肉身盡職分時的發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