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我迎接到了主的重歸

緬甸 清心
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從小我就跟著他們去教堂參加聚會。12歲那年,緬甸一個地區有隆重的基督教營會,參加營會時,牧師告訴我:「基督徒唯一免去死亡進天國的憑據就是受洗。」為了能進天國,我就在那一次參加基督教營會時受洗了。從此,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實的基督徒。
成年後,我一直在教會擔任青年會的主席,當傳道人不在的時候,我就帶著弟兄姊妹禱告、查經、唱詩、分享見證。結婚後,我在教會裡收主日奉獻與十一奉獻。起初,教會裡有聖靈作工,牧師講道滔滔不絕,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得造就,大家都信心火熱,積極參加聚會,到處傳福音。可後來牧師講道老調重唱,沒有了亮光,根本供應不了我們,弟兄姊妹的信心也都冷淡了,開始追求錢財、肉體享受,聚會人數越來越少,每到週六牧師還要打電話催促大家來聚會。弟兄姊妹即使來了,唱詩也是有口無心,聽道還總打瞌睡,散會後就忙著談生意,聚會只是走走形式罷了。為此,我感到很困惑,心想:教會怎麼變成了荒場呢?但想到這三十多年來,我常常聽到不同的牧師講同樣的道:「我們信主耶穌,罪已完全得著赦免。」「我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主耶穌已一次完成了救贖的工作,我們信主就已經得救,必能進天國。」因此,「我已得救,我能進天國」就成了我信神的信條。不管教會如何荒涼,信徒如何消極軟弱,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持守住主的道,只要不離開主,主是不會撇棄我的,等主再來時就會接我進天國。雖然我常常這樣警戒自己,但我卻總也守不住主的道,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禱告也摸不著主的同在,靈裡黑暗虛空,感覺離主越來越遠,好像被主離棄了一樣,這讓我感到非常痛苦,但我又找不到問題的根源在哪裡……

2016年2月,我在網上結識了鄭弟兄和李慧姊妹,交流分享彼此信主的經歷後,我談到了自己對於教會成為荒場的困惑。鄭弟兄說:「現在不止你們的教會荒涼,整個宗教界都很荒涼,就像主耶穌來作工時聖殿荒涼成為賊窩一樣。如果我們明白了當初聖殿荒涼的原因,也就知道現在教會荒涼是怎麼回事了。當初主耶穌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聖靈就不在聖殿裡作工了,而是隨著主耶穌的作工轉到接受、跟隨主耶穌的人身上。那些敬拜耶和華的人因著沒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失去了聖靈作工,沒有了神的保守看顧,活在罪惡中,他們在聖殿裡販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使原本滿有耶和華榮耀的聖殿變成了賊窩,觸犯了神的性情,被神厭棄了。這是當初聖殿荒涼的一方面原因。」接著,我們查考了聖經阿摩司書中的兩處經文:「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摩4:7)「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鄭弟兄又給我發了兩段全能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其實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們身上根本沒有聖靈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轉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為那些在宗教裡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舊工作,所以神就將這些人棄絕,將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他的經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鄭弟兄接著談道:「今天的教會與當初的聖殿一樣荒涼,也是因為神作了新的工作,我們苦苦巴望的主耶穌已經道成肉身重返人間,以全能神這名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潔淨、拯救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聖靈已經離開了恩典時代的教會,作工在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身上。那些空守主耶穌的名卻沒有跟上神新工作的人,就失去了神的同在,沒有了聖靈作工,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應,這樣教會自然就越來越荒涼了……」
鄭弟兄這麼一談,我才意識到現在的教會確實與主耶穌開始作工時聖殿荒涼的景象一樣,我覺得鄭弟兄交通的有新亮光,有主的帶領。可他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潔淨人的新工作,我就有些困惑:主耶穌回來這有可能,但我們信主已經得救了,主回來應該是直接提我們進天國,不可能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了!但我想到主來是大事,我應該先尋求尋求。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禱告圖片。
於是,我把心中的困惑跟鄭弟兄說了,鄭弟兄對我說:「許多主內的弟兄姊妹和你有同樣的觀點,認為我們接受主耶穌為救主,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因此拒絕接受神的末世救恩,這主要是我們對主耶穌作工達到的果效不明白,對神的作工不認識造成的。全能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從神的話中我們看到,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我們的贖罪祭,把我們從律法的定罪中救贖出來,我們來到主面前認罪悔改就能罪得赦免,這就是得救了。也就是說,得救的真意是指罪得赦免不被律法定罪說的,但並不代表我們脫去了撒但敗壞性情與撒但本性,從此不犯罪了。我們裡面的撒但本性,如狂妄、詭詐、自私、貪婪等還依然存在。這些撒但本性、撒但性情支配我們常常說謊搞欺騙,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假冒為善,欺哄神,隨意論斷神的作工,尤其是當神的作工不合我們觀念時,我們還能定罪神、抵擋神。就我們這樣敗壞至深抵擋神的人類,怎麼能得到神的稱許呢?怎麼能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呢?如果神把還能抵擋神、屬撒但的敗壞人類帶進神的國度,那神的公義聖潔就沒法解釋了,所以我們要達到有資格被提進天國,這就需要神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來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徹底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生命性情得著變化,不再悖逆、抵擋神,能真實地順服神,被神完全得著,這樣我們才徹底蒙拯救了,才能進天國承受神的應許。這樣的果效都是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帶來的,可見,主耶穌的救贖工作是為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鋪路的。所以,我們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並沒有完全脫離罪,還不能進天國,需要神再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才能徹底將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正應驗了聖經上的話:『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彼前1:5)」
聽了全能神的話語與弟兄所談的,我明白了主耶穌作的是贖罪的工作,不是除罪的工作。因為人犯了罪本應該受到律法的定罪和懲罰,但只要我們來到主耶穌面前認罪,我們的罪就得著了赦免,神不看我們為有罪了,免去對我們的懲罰,這就是得救了。但這個「得救」並不代表我們得著潔淨,徹底蒙拯救了。看來人不明白真理對什麼是得救都會謬解呀。再想想今天我們的確還活在罪中,整天犯罪認罪,確實需要神再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現在想想牧師說的「基督徒唯一免去死亡進天國的憑據就是受洗」這話真是太不實際了,真是幼稚、荒唐啊!隨後鄭弟兄和李慧姊妹又和我談了許多,通過他們的交通,我覺得全能神的話有真理可尋求,說得很實際,對我很有造就、益處。但主來是大事,我得慎重對待,於是我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過後,我想更多地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打算上網搜索。上網前我向主禱告:「主啊,如果『東方閃電』就是我所信的主,求你感動我,讓我能聽懂你的聲音。」我無意間點開了一個網站,沒想到裡面全是中共政府與宗教界論斷、攻擊、定罪全能神和全能神教會的話。我被嚇了一大跳,心裡很怕走錯了道路。於是我把鏈接發給鄭弟兄、李慧姊妹,並問他們:「……這些你們怎麼解釋?」我本以為鄭弟兄他們面對我轉發的信息應該無話可說,但沒想到他們很淡定,且斬釘截鐵地說:「全能神就是真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中共和宗教界在網上散佈的那些話都是謠言、鬼話,是迷惑人的,是中共和宗教界攔阻人跟隨神的詭計……」
鄭弟兄的一番話觸動了我,我心裡開始爭戰起來……下線後,我就向主禱告:「主啊!如果全能神真的是你的再來,求你開啟我、光照我,讓我明白這個道,不要錯過你再來的機會。如果網上那些話是中共政府和宗教界散佈的謠言,我可不能聽啊,被撒但擄去那是多麼可怕的事。」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一些,這時我想起了自己以前被人誣陷的事,又想起一家玉石店因著生意好被同行嫉妒、擠對並造謠破壞名聲的事。我心裡有些亮堂了,這個世界是黑暗、邪惡的,現在網絡那麼發達,好不好都是人的嘴在說,再仔細想想中共和宗教界在網上散佈定罪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的話,它們根本沒有拿出事實證據,實在沒有可信度啊。而我讀了全能神的話語,也接觸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從他們的言語中沒有一句像網上謠言說的那樣,他們也沒有強迫我加入教會。在我們接觸的幾個月裡,他們除了和我探討聖經,讀全能神的話,交通神的話以外,沒有涉及過別的話題。從他們的言談表現,我能確定他們都是虔誠、正派的人。他們的交通滿有亮光,對我很有造就,他們的教會的確是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想到這裡,我意識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是屬於神的,撒但必然起來攻擊、定罪,必然會有反面宣傳。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中共政府驅逐外國傳教士,焚燒聖經,拆毀教堂,關押、殺害基督徒的累累惡行……我心裡很憤恨,中共怎麼這麼可恨呢,竟然如此逼迫手無寸鐵的基督徒。中共一直奉行無神論,與神敵對,逼迫、抓捕基督徒,已經滅絕了人性、理智,從它們來的真不知道哪句話是真的。於是,我又主動聯繫了鄭弟兄他們,他們給我交通了很多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和分辨撒但詭計方面的真理……聽完他們的交通,我對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也能分辨中共和宗教界在網上散佈的那些鬼話都是無中生有的謠言、謬論,是攔阻人接受全能神作工的撒但詭計,我再也不聽它們的鬼話了。我心中的擔心、害怕消除了,同時我也認識到全能神的作工和主耶穌的作工一樣,都遭到了撒但政權和宗教界的抵擋定罪,這更讓我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
一天我在FB上聽到一首讚美神的詩歌,我心裡特別受感動,確實只有神配受讚美,值得稱頌,這首詩歌有聖靈的帶領,當我查看詩歌的出處時,我看到是全能神教會的詩歌,我禁不住留下了感動的淚水,激動地告訴弟兄姊妹神感動了我,神帶領了我……我完全相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願意跟隨全能神到路終。
如今在全能神教會裡,我不但享受到了從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以往的信心、愛心都恢復了,更主要的是能分是非黑白,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謠言。真理是從神來的,謠言是出於撒但的,當我們聽到謠言時不應盲目信從,而是要謹慎分辨,懇切禱告,虛心尋求考察真道,這樣才能走出謠言,回到神的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