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掙脫宗教觀念束縛《打開緊箍咒》 全能神教會

      
       傅錦華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長老,她與許多基督徒一樣,熱心為主花費,勞苦作工,她特別自信,覺得自己就是愛主的人。她信主多年,完全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因此她認為,信主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叫信主,人信主只要持守聖經,等主駕雲降臨時,就能被提進天國。面對許多人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傅錦華完全相信牧師、長老的邪說謬論,一直沒有尋求考察。一次,傅錦華在看望同工何姊妹時,何姊妹說出了自己心裡的困惑:「現在,主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主應該已經回來了,可我們為什麼一直沒有迎接到主駕雲降臨呢?」同工方建傑也提到,「現在四血月已經出現了,這預示著大災難馬上就要降下了,根據先知書和啟示錄的預言,在大災難降臨之前,非拉鐵非教會被提,神的靈要澆灌他的僕人和使女,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如果人在災前不能被提,恐怕就要落在大災難中了。現在,『東方閃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是不是正應驗了聖經的預言呢?『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聽了同工們的話,傅錦華開始反思……

  後來,傅錦華和同工們聚會尋求、討論怎樣迎接主再來時,通過查考聖經預言,傅錦華發現自己以往只持守「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卻忽略了「主來像賊一樣」與「聰明童女迎接新郎」的預言。她才意識到,主末世再來並不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其中隱藏著奧祕,人測不透,自己聽從宗教界牧師、領袖的邪說謬論,拒絕尋求考察「東方閃電」是錯誤的,於是,傅錦華決定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經過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一番交通、辯論,傅錦華終於明白了:人信神不能光持守聖經、把神定規在聖經中,得走出聖經,得脫離宗教界牧師、領袖的轄制、捆綁,存著敬畏神的心尋求真理,接受、順服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才能得潔淨、蒙拯救進天國。傅錦華終於擺脫了束縛自己多年的「緊箍咒」,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上了羔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摘自: 掙脫宗教觀念束縛《打開緊箍咒》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該怎樣尋找神的腳蹤》



1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2 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

3 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不具備真理,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就是尋求、接受、順服,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來源:【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該怎樣尋找神的腳蹤》


主耶穌曾應許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這話神怎樣成就呢?



神話答案:

     「六千年的經營工作分為三步,這三步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這三步工作都是為了拯救全人類,也就是拯救經撒但嚴重敗壞的人類,但同時又與撒但爭戰。這樣,拯救工作分三步,與撒但的爭戰也就分三步,這兩方面工作是同時進行的。其實,與撒但的爭戰就是為了拯救人,因著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與撒但的爭戰也就分階段、分時期來作,按著人類的需要、按著撒但的敗壞程度來與撒但展開爭戰。……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與撒但爭戰共分三個步驟就徹底把撒但打敗了。但與撒但爭戰的全部工作的內幕就是藉著賜給人恩典、作人的贖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這幾步工作而達到果效的。說穿了,與撒但爭戰並不是與撒但打仗,而是藉著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變人的性情來為神作見證,以此來打敗撒但。藉著改變人的敗壞性情來打敗撒但。當打敗撒但之後即人徹底被拯救之後就將蒙羞的撒但徹底捆綁起來,這樣,人就徹底被拯救了。所以說,拯救人的實質就是與撒但爭戰,而與撒但爭戰主要就表現為拯救人。末了一步將人征服就是與撒但爭戰的最後一步工作,也就是將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的工作。征服人的內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主,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所以,征服工作也就是與撒但爭戰的結尾的工作,是打敗撒但的最後一步經營。若沒有這一步工作,最終也不能將人完全拯救出來,也就不能將撒但徹底打敗,人類永遠不能進入美好的歸宿之中,永遠不能擺脫撒但的權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 美好的歸宿之中》

     「征服工作結束之後,人類將被帶入一個美好的天地之中,當然,這生活仍舊是在地上,但與現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這個生活是在全人類都被征服之後而有的生活,這生活是人類在地上的另一個新的開端,人類有這樣的生活就證明人類又進入了另一個新的美好的境地,是神與人在地上生活的開端。有這樣美好生活的前提務必是人被潔淨、被征服之後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達到的。所以說,征服工作是人類進入美好歸宿之前的最後一步工作。人類有這種生活,這是以後地上的生活,是地上最美好的生活,也是人嚮往的一種生活,是有史以來人未曾達到的一種生活,這是六千年經營工作最終的果效,是人類最盼望的,也是神給人的應許。但這應許得通過一段時間,等到末了這步工作作完,人徹底被征服了,也就是撒但被徹底打敗了,人類就進入以後的歸宿之中。人經過熬煉之後也沒有罪性了,是因為神打敗撒但了,也就是沒有敵勢力能夠侵擾了,沒有任何敵勢力可以攻擊人的肉體,人就自由了,人也就聖潔了,這就是進入永世裡的人。只有將黑暗的敵勢力捆綁了,人到哪都自由了,這樣,人也就沒有悖逆了,也就沒有抵擋了,撒但只要一捆綁起來人就好了,現在就是因為撒但還在地上到處攪擾,也因著全部經營工作還沒有告終,等打敗撒但以後人就徹底得釋放了,人得著神了,從撒但權下出來了,也就看見了公義的日頭。」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 美好的歸宿之中》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

       ……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 賜給人永生的道》


      更多了解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官網 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