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非是聖經的加添

遼寧省 康健
有人說:全能神末世的作工違背了啟示錄22章18-19節「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的預言,是在聖經預言書上又進行了加添,誰若跟隨了全能神,就失去了天國裡的份。其實,這話是違背事實真相的,是不看「啟示錄」的背景想當然而說的。
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非是聖經的加添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進天國之路《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弟兄姊妹,我們是否都認為,我們信了主耶穌後,就已經得救了,因為主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了我們的罪,等主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直接被提進天國了。但主耶穌說過:「 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彼前1:16 )「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雖然我們信主後得到了主的救恩,但是我們還常常犯罪抵擋神,臨到不合意的事情還不能實行主的話,還常常流露敗壞性情,這樣還能犯罪的人能進天國嗎? 全能神說:「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
摘自《稱 呼 與 身 分 的 說 法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