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我若信了全能神不就背叛了主耶穌嗎?這不是離道反教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3:12)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1:8)
「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啟11:16-17)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信主耶穌以後為什麼還要信全能神才能蒙拯救?



全能神教會-室外宣傳

話答案: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到底怎樣確定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呢?



話答案:




    「第一,他能開展時代;第二,他能供應人的生命,能把人要走的路指出來。這就可以定準他就是神自己,最起碼他所作的工作能完全代表神的靈,從他所作的工作能看見他身上有神的靈。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開闢新的時代,帶領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境地,就這幾條就可定準他是神自己……」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 人的本分的區別》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外表不能決定實質,更何況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耶穌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觀念的外表嗎?他的相貌與打扮不就說明不了其真實身分嗎?當初的法利賽人之所以抵擋耶穌,不就是因為他們只看耶穌的外表卻並不細心接受耶穌口中之言的緣故嗎?我希望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將神重釘十字架,應仔細考慮考慮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