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往事如刺》精彩片段:除罪之路


視頻簡介

你知道神是如何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嗎?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經歷末世審判衝破撒但網羅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聖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我們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末世審判工作就是為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真實歸向神。凡是接受全能神審判工作的神選民,都逐漸看清了牧師長老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事實真相,看清了他們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本性,因而脫離了牧師長老的迷惑、控制,真正歸回神面前。聆聽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帶您認識神的末世審判工作。
     來源:《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經歷末世審判衝破撒但網羅

最新福音電影:主耶穌再來的奧祕《叩門》基督徒如何被提赴天國筵席


視頻簡介
兩千年前,主耶穌曾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兩千年來,信主的人都在儆醒等候主來叩門,那主再來會怎樣叩人的門呢?……末世,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這一消息震動了整個宗教界……  本片主人公楊愛光信主幾十年,一直熱心作工傳道,等候迎接主來。一天,有人來叩門,告訴楊愛光夫婦主耶穌回來了,並給他們讀了全能神的話,楊愛光夫婦被全能神的話深深打動了,但因受牧師長老的謬論迷惑、捆綁,楊愛光把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拒之門外。之後,見證人多次來叩門,給楊愛光讀全能神的話,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期間,牧師一次次攪擾、攔阻她,楊愛光一度左右徘徊,但藉著聽全能神的話,楊愛光明白了真理,對牧師長老的謠言、謬論有了分辨,也終於明白了主末世再來怎麼叩人的門,人該怎麼迎接主來……迷霧散盡,楊愛光終於聽見了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十字架在中國《中國宗教迫害實錄》誰把她逼上絕路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銷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大陸基督徒高玉鳳因信神盡本分被中共警方抓捕,在勞教所受盡非人的折磨,最終被逼自殺身亡的案例。本片真實地反映了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基督徒被抓捕監禁後所遭受的令人髮指的虐待和慘無人道的迫害,揭露了中共仇恨神、殘害基督徒的惡魔實質。

絕處逢生

八十年代初期,三十多歲的我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我一直認為自己年輕力壯,為人忠厚,工作負責,再加上自己過硬的建築技術,在公司一定能有一番作為,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有了這樣的目標,我在這家建築公司一幹就是好幾年,但令我不解的是,在公司論為人、論技術我都是無可挑剔的,但我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公司的認可,公司人員的工資最高級別是六級,而我的工資始終都是三級。眼看著技術不及我、工齡沒我長的工友們一個個都漲了工資,我很是納悶,也很不服氣,憑什麼給別人漲工資,不給我漲工資。後來一個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工友笑著點撥我說:「在公司上班最重要的是你得跟公司的經理關係走得近點,至少逢年過節得有所表示。」聽他這麼一說,我才明白自己一直以來得不到公司認可的真正原因,我心裡很是氣惱,覺得這太不公平了。雖然我討厭那些溜鬚拍馬的人,更看不慣那些只玩手段不幹活就能混到工資級別的人,但為了在公司立足,我不得不適應這個潛規則。過年時,我給公司的經理表示了我的「心意」後,我立馬就被提拔為隊長。
當上隊長後,我對工作更加認真負責,嚴格監督指導工地的質量與工程進度,也為著隊員們的安全時刻操勞著,我的為人與技術指導也得到了隊員們的一致好評。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每個隊長給經理送禮的多少才是決定去留的首要條件。為了在公司繼續留任下去,我被迫順應著這樣的生存規則,深刻地體會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殘酷與無奈。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他就是我們的神》


他就是我們的 1 除了他,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瞭如指掌,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作工;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尊嚴,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除了他,再沒有人能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沒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公開的奧祕;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 2 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有了知覺,我們的靈似乎也復甦了:這個普通的人,這個小小的人,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被我們棄絕了許久的人到底是誰?他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瀕臨死亡,起死回生

2007年,我突然患上了慢性腎功能衰竭病。得知這個消息後,信主的母親、嫂子,還有信天主教的朋友都來給我傳福音,他們說只要我歸向主,病就能好。但我根本不相信有神,我認為有病要靠科學治療,如果科學都治不了的病,那就是不治之症,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比科學的力量大呢?信神只不過是一種精神寄託,我一個堂堂的人民教師,是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怎麼可能信神呢?於是我一一回絕了他們,開始到處求醫問藥。幾年內我幾乎走遍了縣裡、省裡的各大知名醫院,結果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可就是這樣,我仍然頑固地持守著自己的觀點,堅信科學能改變這一切,治癒是有過程的。
2010年,全能神教會的一個姊妹來給我傳神的國度福音,說主耶穌重返人間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這是一步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也是神最後一次拯救人類。我仍然不願意接受,不過因這幾年求醫路上的挫折失敗,我的心沒有以前那麼剛硬了,勉強收下了姊妹給我的神話語書籍。但那時我並不相信書中的話是神發表的,仍舊認為科學能改變我的命運,所以我依然把病情的好轉寄託在藥物上。後來,我每天吃的藥比吃的飯還多,病情卻沒有一點好轉的跡象,姊妹也不知先後來了我家多少次,我還是不相信神,就這樣持續了將近一年。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的話語就是人當遵行的道》



1 在每一個時代作工在人中間的時候神都賜給人一些話語,告訴人一些真理,這些真理就是人當持守的道,是人當遵行的道,是人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也是人在生活中、在人生歷程中該實行、該持守的,這就是神要發表話語給人的目的。
2 這些話語從神那兒從神那兒發表出來,人就應該持守,人持守了就得著生命了;人如果不持守、不去實行,在生活當中沒有活出神這些話,那人就不是在實行真理;不是在實行真理就不是敬畏神遠離惡,就不能滿足神;人不能滿足神就不能得到神的稱許,這樣人的結局就沒有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我找到了真正的家

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就去世了,那時媽媽剛生下弟弟,奶奶因為迷信,就說爸爸是被弟弟和媽媽剋死的。無奈,媽媽只好帶著弟弟到外公家住,所以從我懂事開始,就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爺爺奶奶雖然待我很好,但我還是覺得很孤單,很想跟媽媽、弟弟在一起,盼望像其他小孩子一樣能得到媽媽的疼愛。其實我的要求不高,只是想有個真正的家,媽媽能疼愛我,能跟我說說心裡話,但是這點要求也成了我的奢望,我只有在週末才能見到媽媽。當我在學校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也總是不在我身邊,我就像路邊的一棵小草,無人問津。久而久之,我變得很自卑,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會主動與人交流,說我臨到的困難,尋求人的理解與幫助。16歲那年,村裡有些人去國外務工,我也動心了,心想:家裡條件不好,如果我出國了,就能自食其力,再貼補家裡一點,這樣也能讓家人生活好一些。
2000年8月,我隻身來到美國打拼。在這裡,我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真的很累,身邊又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人,我外表強撐著,內心卻感覺特別孤獨、淒涼。每當這時,我就很想念家人,更盼望自己能有一個幸福的家。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神話語引領我活出了人樣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從小爸爸媽媽就很寵愛我,再加上我的學習成績好,大人們經常當著我和姐姐、弟弟們的面誇我說:「以後小葉肯定有出息……」我聽後心裡更是美得不得了,總是孤芳自賞、驕傲狂妄,覺得自己比其他兄弟姊妹都好,也算是家族裡不可多得的人才了……我就在這樣一個優越的環境中長大。
2013年,我讀書借住在劉姨家時,劉姨給我傳了神的國度福音。因著忙於學業,我不常參加聚會,對神的作工認識得很少,但在這期間,我也體嘗過神的愛與祝福,所以心裡一直相信、信靠神。2016年讀大二時,學校有了到海外實習的項目,我也因此有了到日本實習的機會,再加上劉姨告訴我:「現在神作工非常快,海外各地都有咱們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神的作工已經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了。」聽著劉姨的話,我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因為在中國信神確實太艱難,天天提心吊膽、躲躲藏藏地忍受著中共政府的逼迫、抓捕,海外國家有真正的信仰自由,在那裡信神太好了,我也嚮往那種沒有中共迫害的自由釋放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地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神的話語,分享經歷,唱詩歌、跳舞讚美神。於是,我答應劉姨到日本後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聯繫。

我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雖然家裡不富裕,但爸爸媽媽很相愛,對我也很好,家庭還算美滿幸福。長大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丈夫,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這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追求大富大貴,只要夫妻恩愛、家人和和睦睦就好!
我和丈夫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當時我嫌他個子矮,但父母卻很看好他,還對我說:「他心地善良,會對你好的。」我看丈夫為人老實,像是個會顧家的人,心想:個子矮就矮點吧,只要對我好就行。於是我同意了這門婚事,並在1989年和他結了婚。婚後,丈夫對我很體貼、照顧,我的婚姻生活還算幸福美滿。丈夫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我也是一心一意地關心、照顧他,處處為他著想。兩個女兒出生後,為了讓丈夫安心工作,我一個人在家帶孩子、照顧家。那時候,小女兒經常生病,有一次半夜突然發高燒,丈夫上夜班不在家,慌亂中,我準備一個人帶女兒上醫院。丈夫知道後說要回來,不想讓我太辛苦,丈夫有這份心我就很滿足了。後來,兩個孩子到外地上學,我又一個人在外租房子陪讀,照顧她們。只要我能做的事從不讓丈夫操心,雖然自己有時苦點、累點,但我們夫妻能互相關心、扶持,感覺自己的生活還是挺幸福的。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我為女兒奔波的那幾年

我為女兒奔波的那幾年

日本 楊雨晴
我出生在中國的一個小山村,一直過著平凡、簡樸的生活。因家境貧寒,16歲初中畢業後我就去大城市打工了。17歲時,我認識了前夫,他大我12歲。那時,他對我的關心、照顧讓我感到既有父親般的呵護又有哥哥般的關愛,能認識他我感到很幸運,也很幸福。有一次,他媽媽特意來看我,我本以為她見到我會很高興,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她見我年輕漂亮,又比她兒子小很多,就懷疑我是另有所圖。她當著我的面就對她兒子說:「你就不怕她另有所圖嗎?」聽到這話,我傷心痛苦極了,就在我無言以對時,前夫氣憤地對他媽媽說:「媽,如果你想拆散我們,那你就走吧!」聽到這話,我愣了一下,一向溫和的他竟為了維護我們的感情對自己的媽媽發火,我感動極了,認為他對我的愛是真實的,也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愛。後來,在父母的反對聲中,我還是為他生下了女兒。但沒想到幾年後,他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開始吃喝嫖賭,不僅把幾年打拼存的錢賭光,還欠了外債。我沒辦法,只好把孩子交由婆婆帶,自己出去掙錢還債。我拼命地上班賺錢,而他卻瘋狂地賭錢,我賺多少也不夠他揮霍。此後,我們過上了天天吵架的生活,最後我實在忍受不了就搬出去住了。我本想帶著孩子離開這個傷心地,但前夫卻不讓我帶,說除非我給他二十萬,他才把女兒給我。
我擔心前夫以後給女兒找個後媽,女兒被欺負,也為了女兒能接受好的教育,有好的未來,就答應給他二十萬元。但對於幾年沒有上班的我,當時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於是我又開始拼命地掙錢。就在這時,我媽媽和姐姐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她們讓我也信神、依靠,但我當時根本無心信神,只想趕緊掙到二十萬元要回女兒。於是我一次次拒絕了媽媽和弟兄姊妹的幫助,一心撲在掙錢上。但讓我沒想到的是,當我拼命掙到二十萬元的時候,前夫還是不把女兒給我,又找了很多藉口讓我給他五十萬元。

神就在我的身邊

神就在我的身邊

美國 果子
我出生在一個基督教世家,奶奶和媽媽都是基督徒。在我一歲的時候,媽媽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新工作,但奶奶卻極力反對。記得小時候,奶奶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身體不舒服、作業不會做就禱告主耶穌,他會加給你智慧,能保守你平安。」而媽媽則經常告訴我:「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我們,神隨時都在我們身邊,臨到事記得禱告全能神,神就會看顧保守你的。」這兩種不同的聲音時常在我耳邊響起,我曾帶著疑惑問媽媽:「媽媽,奶奶讓我禱告主耶穌,你讓我禱告全能神,我到底該聽誰的啊?」媽媽說:「其實啊,主耶穌和全能神是同一位神,只是時代不同,名字不同,作的工作也不同罷了。主耶穌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全能神作的是國度時代的工作,一個時代神要換一種作工方式,也要換一個名。但不管的名和神的工作怎麼變,神的實質是不變的。就像你今天穿紅色的衣服去學校,明天穿藍色的衣服去飯館,雖然你穿了不一樣的衣服,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但你還是你啊。不過,在神新的時代來到的時候,我們就得跟上神新的作工,所以,現在就要禱告全能神啊。」儘管聽了媽媽的解答,但我心裡還是很迷茫,對全能神所作的新工作依然是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2014年8月,我來到美國留學。幾個月後,媽媽也來到美國,並聯繫上了美國的全能神教會,從那時起,我開始一點點地去感受全能神的存在。我剛來美國讀書,很難適應這裡的生活,尤其要一個人住在別人家,我膽子小,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媽媽就告訴我:「我們要相信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撒但魔鬼也在神的權下,你晚上害怕了就禱告神,只要你心裡有神,撒但就不敢靠近你。」每次聽完媽媽的交通,我心裡都感覺安穩、踏實很多。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只有神的話才能作人的生命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千百年來,有許多人信,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是真理,更不明白真理為什麼能作我們的生命,真理作我們的生命究竟能達到什麼果效。所以,很多人信神卻不追求真理,信神多年生命性情沒有多少變化。本短片將為您講述為什麼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為什麼只有真理才能作我們永遠的生命?


走上光明人生路

走上光明人生路

美國 協力
我曾經是一個追逐世界潮流、喜歡吃喝玩樂、注重肉體享受的人,常常和朋友徹夜KTV、半夜飆車、出海釣魚、到處旅遊尋找美食。看到身邊的人也都在追求吃好、穿好、享受好,我就認為人活一輩子,拼命奮鬥、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追求這些,這就是我們該有的人生目標,只有這樣才不枉活一世。為了得到這些,我不遠萬里漂洋過海來到美國,經過幾年的打拼,我開了自己的公司,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車、房,過上了理想中的幸福生活。我天天在吃喝玩樂、酒足飯飽中度過,認為這樣活著才有意義,直到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後,我才對什麼是真正有意義的人生有了認識,起步走上光明人生路。
2016年5月,妻子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六千年經營計劃,明白了全能神就是曾經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耶和華,也是曾經為救贖人類被釘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穌,如今又親自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不久,我參加了全能神教會的教會生活,接觸到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我看到他們都很真誠,說話沒有虛假、客套,與他們相處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
        開始聚會時我感覺挺新鮮,也想和其他弟兄姊妹一樣好好聚會,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但因我一直以來貪享肉體,追求吃喝玩樂,所以,雖有意願好好聚會、追求真理,但卻身不由己。一次朋友請客,這天正好是聚會時間,我心裡很矛盾,是去還是不去呢?我在心裡琢磨:我已經好久沒有出去玩了,今天好不容易朋友請客,還是去吧,朋友請客也不是天天有,聚會可以約下次嘛。於是,我便謊稱有事推掉了聚會,去參加了聚餐。肉吃了,酒喝了,KTV也去了,可是在回來的路上,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內心深處有一種莫名的空虛與愧疚之感。回想起初,我和一些朋友、老鄉聚餐時,他們在飯桌前對我熱情有加,背後卻處心積慮地算計我,騙我的錢,與他們打交道我感到特別累,根本找不到一個能與自己說知心話的人。今天,雖出去酒足飯飽了,也滿足朋友了,但是我又得著什麼了?虛空無助,還虧欠神,對不起弟兄姊妹。

全能神帶我走上得潔淨之路

全能神帶我走上得潔淨之路

美國 剛強
2007年,由於生活壓力大,我隻身一人來到新加坡打拼。新加坡常年處於高溫狀態,每天幹活時我都熱得汗流浹背,苦不堪言,再加上人生地不熟,沒有親人朋友相伴,我更感到生活很枯燥乏味。8月份的一天,我在下班途中接到一份福音單張,上面寫著:「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5:10)看到這話我心裡感到暖暖的,這時一個弟兄將我領進教堂,弟兄姊妹熱情地給我端來了香噴噴的飯菜。從家裡出來打工大半年了,久違的家庭溫暖和可口的飯菜使我這個孤獨飄零的人頓時熱淚盈眶,此時我有了一種回家的感覺。從此每逢禮拜天,教會就成了我的必去之地。
12月份我受洗後,正式走上了信主認罪悔改的路。有一次,我在教堂聽牧師讀了馬太福音18章21-22節:「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我聽後心想:主耶穌的包容、忍耐怎麼這麼大呢?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如果人真能做到這一點,那人與人之間就有愛、有溫暖了!我心裡很受感動,下決心一定要按主的教導去做。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命懸一線,神手搭救

命懸一線,神手搭救

日本 領悟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終於得著神的救恩……」(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若不是神拯救我》)每當聽到這首經歷詩歌時,我都深有感觸。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也會像詩歌中說的,仍在世上漂泊,為錢財奔波勞碌,甚至早已失去生命,客死他鄉……

在全能神的話中我找到了人生方向

在全能神的話中我找到了人生方向

菲律賓 諾博
我叫諾博,是菲律賓人。從小我就跟著媽媽信,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教堂聽道。雖然信主多年,但我感到自己就像一個外邦人,心裡整天想的都是怎樣能賺到更多的錢,能過上好日子。此外,我經常跟朋友去喝酒,一旦有餘錢還去賭博。雖然我知道我幹的不是好事,也常常跟神禱告說我會改變自己這些不好的習慣,但是我根本沒有付諸實行。就這樣,我變得越來越墮落,也不再用誠心向神禱告,每週只是作幾次簡單的禱告應付了事。有時候我感到很絕望,因為我知道主再來的時候要根據每一個人的所做所行審判人,並決定每一個人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我覺得自己這樣墮落,神不會再原諒我了。後來,我結婚有了孩子,滿腦子想的都是妻子兒女,早將信神的事拋在腦後了。為了兒女的未來,也為了實現自己發家致富的願望,我決定出國打工,於是我來到了臺灣。找到工作後,我還是沒有改變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閒暇之餘,我都會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過著跟外邦人一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