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基督教會電影 《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神末世的審判是懲罰還是拯救?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有些人讀神的話,看到有些話說得比較嚴厲,對人是審判、是定罪咒詛,就認為神審判人、咒詛人,人不就被定罪、受懲罰了嗎?怎麼還說神的審判是為了潔淨、拯救人呢?的話說:「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話語嚴厲的揭示,都是為了把你帶到正道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該如何正確認識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基督教會見證視頻《神是我生命的力量》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方謹是一名基督徒,在一次聚會中被中共政府抓捕。警察為了逼她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連續七天六夜不給她吃喝,不許她睡覺,對她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折磨:毒打、「盪鞦韆」、蹲馬步、戲弄、羞辱……她被折磨得遍體鱗傷、下肢癱瘓。痛苦中,她向神禱告,神的話語開啟帶領她一次次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加給她信心和力量,她才經受住了撒但魔鬼的摧殘,站住了見證!經歷中共惡魔的殘酷迫害,她看清了中共的惡魔實質,同時也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體會到了神話語的權柄和威力!她深感神就是她生命的力量,是她唯一的依靠和拯救,她立定心志,要一生跟隨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讚美詩歌《獻上一顆真誠的心》用愛神的心來讚美神【MV】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獻上一顆真誠的心

弟兄姊妹咱們扭起來,不要害羞不要抹不開,
神不看咱們動作好壞,只要真心讚美神就喜歡。
你若願意盡心來讚美,放下臉面快快扭起來。
神不看咱們歲數大小,神不看咱們人多人少,
真心讚美靈就得釋放,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全心讚美神就有享受,神的恩典、祝福就臨到咱們。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詩歌 我的心稱頌讚美神《神真實的愛》哈利路亞 hallelujah【MV】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神真實的愛
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
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
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叫撇下一切跟從神?》

全能神教會-教會生活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你能把你的身心與你的全部真實的愛都獻給,擺在神的面前,對神能絕對順服,能絕對地體貼神的心意,不為肉體,不為家庭,不為自己的慾望,而是為神家利益,一切以神的話為原則,以神的話為根基,這樣,你的存心、你的觀點就都擺對了,你就是一個在神面前蒙神稱許的人了。」

詩歌 主你是我的喜樂《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讚美敬拜MV




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

在這歡呼之時,的公義、神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
在所有人中間頌揚不息。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盡本分與效力有什麼區別?》

全能神教會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凡是為我效力的,我永遠也不拯救,在我的國度裡沒份。因這些人只忙外面的事,不是通行我的旨意,別看我現時用他,其實他是我最討厭、最厭憎的人。今天,誰能通行我的旨意,誰能貼著我的負擔,能夠真心實意地為我獻上全人,我就愛誰,我就時時開啟他,讓他不離開我。我常說『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於你』,其中『祝福』指什麼說的?你知道嗎?針對現在聖靈的工作,指的是我加給你的負擔,凡是能夠對教會有負擔的,真心為我擺上的,他的負擔、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裡面的啟示,也是我的祝福。因就現在來說,若沒負擔的就是我沒預定揀選的對象,是我的咒詛已臨到了他。」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解除「冷戰」,我的生活更幸福!》


解除「冷戰」,我的生活更幸福!
田 雨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照片。
結婚的時候,家人就囑咐我「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婚後一定要當家才能不被欺負,以後的生活才會美滿幸福。所以,結婚後我就一直想要當家,自己說了算。剛開始,家裡的大事小情丈夫都會和我商量,可是時間一長,丈夫常常有事不與我商量,就按著他的意思去做,為此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丈夫沒把我當回事,我想若是繼續這樣下去,我在這個家就沒有立足之地了。為了能當家做主,我常常賭氣不理丈夫,直到他向我服軟說了好話,我心裡痛快了,才善罷甘休。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年少輕狂的我是如何與姥姥相處的?》

年少輕狂的我是如何與姥姥相處的?

安 琪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禱告圖片。
我叫安琪,六歲之前在姥姥家生活,那時我覺得姥姥是我最親的人。我每天上學穿什麼衣服、梳什麼髮型都由姥姥決定,我覺得姥姥做的都是最好的。漸漸地,我長大了,開始看不慣姥姥做的一些事,而姥姥對我也看不慣,每次去姥姥家都要被她數落一頓,不是挑我這個,就是挑我那個,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盡本分?》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盡本分傳福音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人盡本分其實就是將人原有的即人本能及的都做到,那人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至於人在事奉中的弊病,那是在逐步的經歷中、在經歷審判的過程中逐漸減少的,並不攔阻也不影響人的本分。若有人害怕在事奉中存有弊病而停止事奉或後退讓步,那這樣的人是最懦弱的人了。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來,不能做到人本能所能及的,而是糊弄、應付,那人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功用,這樣的人就是所謂的『庸才』,是無用的廢物,這樣的人還怎麼能稱之為堂堂的受造之物呢?不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腐朽之物嗎?……人的本分與人的得福或受禍並無關係,本分是人該做到的,是人的天職,應不講報酬、不講條件、沒有理由,這才叫盡本分。得福是人經審判之後得成全而享受的福氣,受禍是人經過刑罰、審判之後性情沒有變化,也就是沒經成全而受到的懲罰。但不論是得福或是受禍,作為受造之物就應盡到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該做的,做自己能做到的,這是作為一個人,一個追求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你不應為得福而盡本分,也不應怕受禍而拒絕盡本分。我對你們說一句這樣的話:人能盡自己的本分那是人該做的,人若不能盡自己的本分那就是人的悖逆。」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基督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如何對待「東方閃電」才合主心意?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當有人見證「東方閃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時,許多信徒覺得「東方閃電」就是真道,應該主動尋求考察聽主的聲音。可是,宗教牧師長老卻謬解聖經抵擋定罪「東方閃電」 ,還打著「捍衛主道,保護群羊,為信徒生命負責」的幌子,百般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東方閃電」到底是不是主再來的顯現作工?我們該如何對待「東方閃電」才合主心意呢?敬請觀看本短片!

基督徒敬拜讚美主《全能神啊 你真榮耀》敬拜MV



基督徒敬拜讚美主《全能神啊 你真榮耀》敬拜MV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做誠實人該怎樣實行進入?》

做誠實人該怎樣實行進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禱告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要做誠實人,要為除掉詭詐的心而禱告神,藉著禱告隨時潔淨自己,藉著禱告被神的靈感動,你的性情隨之就逐步變化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於禱告的實行》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誠實人與詭詐人的區別是什麼?》

誠實人與詭詐人的區別是什麼?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誠實人與詭詐人的區別是什麼?》
相關全能神話:
「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說的很簡單,但對你們來說卻是難上加難。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說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並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你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你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災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你們也就『死心塌地』地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裡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著你們捶胸哭喪著『人心太詭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打開心門的鑰匙(下)》

打開心門的鑰匙(下)

柳 旭
丈夫坐在電腦旁看我氣成那樣,便一臉得意。此時,我心裡更恨那個女人,都是那個臭女人把我的家給破壞了,我真恨死她了。我越想越恨,丈夫見我被氣成這樣更高興了,他幸災樂禍地說:「你氣吧,如果你氣死了,我三天後就結婚,沒有人知道是我把你氣死的,氣死人不犯法……」聽著丈夫惡言惡語的攻擊,我突然感覺這個人好陌生又好可怕,這還是那個與我生活多年、曾經相愛的丈夫嗎?還是那個我打算與之白頭偕老的男人嗎?我心裡一下子覺醒了,想起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在撒但面前你作不了見證,撒但會嘲笑你,拿你當兒戲、當玩物,經常捉弄你,使你神魂顛倒。」(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使我認識到這是一場靈界爭戰,撒但就是藉著丈夫的攻擊來試探我,讓我失去正常的人性理智做出可怕的事,或氣得自殺或去報復人,從而成為撒但的笑料,被撒但吞吃,而神讓我藉著這樣的環境看清撒但殘害人的醜惡嘴臉,看透丈夫的魔鬼實質,不與魔鬼爭執,不上魔鬼的當,能為神站住見證,使撒但蒙羞失敗。此時,我就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今天我看清丈夫的真面目了,我心裡特別痛苦,很想跟丈夫大鬧一場,跟那個女人拼了。但你的話語已經告訴我,這樣做正好中了撒但的詭計,是上撒但的當了,這是你不喜悅,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能在撒但面前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也不打哆嗦了。過了一會兒,丈夫見我沒動靜了,以為我睡著了,就垂頭喪氣地到另一個房間睡覺去了。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保守,否則,我真不知自己會做出什麼蠢事來。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打開心門的鑰匙(上)》

打開心門的鑰匙(上)

柳 旭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圖片。
小時候,看到父母那一輩人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可他們卻能相濡以沫地度過一生,我心裡就很羨慕,也憧憬著將來能有一個與自己白頭到老的伴侶,安然地度過自己的一生。結婚後,頭幾年我感覺到很幸福,丈夫每天辛苦地賺錢養家。為了生活得更好,他買了輛卡車跑運輸,每次出門,他總會時不時地給我打電話報平安;回家後,他對我和孩子也很關心照顧,我從心裡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賜給我這麼好的丈夫。所以,我很珍惜這份婚姻,對丈夫體貼入微,對孩子悉心照顧,對公婆關愛備至,因我知道,這份幸福來之不易,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可到後來,丈夫回家的時間很晚,我給他打電話,他說他在請貨主吃飯,我便信以為真;再後來,他三天兩頭不回家,說晚上得請客戶吃飯、唱歌,就不回來住了,我仍然信以為真;直到我給他打電話他都不接,看見是我打的電話,他就直接關機。這時,我在心裡猜疑他是不是變心了,可我又不停地否定自己:別瞎猜,不會的,不會的,丈夫是不會背叛我的,我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就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他也不會那樣做的。可事實卻讓我大失所望。半年後的一天,丈夫突然打來電話說他在外面有女人了,要和我離婚,我聽後只感覺渾身癱軟無力,就像快要死的人一樣。我這才明白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他一直不回家,為什麼我打電話他一直關機,原來他在外面有女人了,他不要這個家了……我感到痛苦萬分,欲哭無淚!可心裡還有個強烈的意識:丈夫是我的,誰也不能搶去!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女孩與男孩們的故事》

女孩與男孩們的故事

河南省 笑笑
男孩,女孩,教學樓,宿舍樓。校園裡的戀情,被時間定格為美好的回憶,封鎖在記憶的日記裡。若干年後,女孩打開粉紅色的回憶,往事如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展開……
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同學們都在教室裡嘰嘰喳喳地議論著,女孩聽見同桌問另一個同學:「你想過將來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嗎?」這時,女孩單手撐著腦袋也陷入了沉思:我將來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呢?花季般的她,與許多同齡的女孩一樣,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女孩在同齡的女生中是比較拔尖的,高高的個兒,姣好的身材,還有一張尖下巴的鵝蛋臉,雖說不是特別出眾,但也能吸引別人的眼球。女孩對未來的男朋友也是有標準的,她希望男朋友高高瘦瘦,長相帥氣,不說太出眾,但也不能太醜。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女孩踏進了大學的校門。在這裡什麼都是自由的,可以隨意化妝,隨便穿著,當然,戀愛也是自由的。可這種自由、開放的生活,女孩卻有些厭惡,因為在大學裡多數女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墮胎事件也屢見不鮮。雖然很多同學對女孩說:「你打扮打扮的話,會比現在更漂亮。」但在女孩心中卻存著一抹堅定,她告訴自己:我不能像她們一樣,因為我是一名基督徒;如果我要找男朋友,就要以結婚為目的相處,而且不結婚堅決不住在一起。
婚姻,幸福,神主宰。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詭詐人?詭詐人為什麼不能蒙拯救?》

什麼是詭詐人?詭詐人為什麼不能蒙拯救?

相關全能神話:
「你是一個很詭詐的人,那你就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有防備之心與猜測之意,所以你對我的信也是建立在猜疑的基礎上的,這樣的信是我永遠都不能承認的。既然沒有真實的信,那就更談不上更真的愛了。你對尚且還能懷疑,還能隨意猜測,那你無疑就是最詭詐的人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做人不老實,人前做一套,人後做一套,外表謙卑、忍耐、有愛心,其實質卻陰險、狡詐,對神沒有一點忠心,這樣的人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典型代表,是毒蛇的種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脫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著》
「以後在前進的路途當中,千萬不可再耍手腕兒、搞彎曲詭詐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什麼是彎曲詭詐你們仍未認清識透,凡所作所為不能夠讓我鑒察的,不能拿出亮相的,都是彎曲詭詐。這下該明白了吧!以後若再有彎曲詭詐可不要假裝不懂了,那只能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沒有別的,只有接受火的焚燒,嚴重的會斷送自己。」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誠實人?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

什麼是誠實人?神為什麼喜歡誠實人?

相關全能神話:
「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著想或索取什麼的人,那我說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在國度中永存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全能神教會詩歌 基督的奧祕《基督的實質是神》末世基督已顯現


基督的實質是神
1 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
2 這肉身不是任何人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神說真假不是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不是以往而是今天,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一道生命水的河》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一道生命水的河》
 1 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以後再沒有咒詛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 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嚎、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他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地賜給白白地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得勝的必承受必承受這些為業,神要作他的神,他要做神的子民。
 3 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有羔羊為城的燈。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於那城。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於那城。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才得進去。
 4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末世基督——全能神已親臨人間,發表真理,話在肉身顯現,萬民都歸服神寶座前接受國度訓練成全。末世基督帶來了永遠的生命之道,神子民天天與神面對面,享受神話無比甘甜,話語審判如兩刃利劍潔淨拯救人。審判已從神家起首,末世審判已拉開序幕,神子民都尊全能神的名為聖,全能神已得國降臨,神的大功已告成,神已完全得著榮耀。
     摘自《聖經·啟示錄》

基督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中共迫害基督徒的鐵證 預告片

視頻簡介
    張明道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經歷了幾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看見了真正的人生意義,他立定心志開始撇下一切跟隨神、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在一次傳福音過程中,他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他實施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企圖迫使他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張明道禱告神、依靠神,經歷了痛苦的酷刑折磨與嚴刑拷打,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惱羞成怒,確定張明道不是一般信徒,肯定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決定對張明道實行洗腦,就把張明道帶到一個神祕的洗腦基地。在一個月的洗腦爭戰中,中共官員、社科院教授、警校講師、心理專家、宗教牧師輪班上陣,分別用無神論、唯物論、科學知識、傳統文化與各種謠言謬論,對張明道等八名基督徒進行強制洗腦轉化,企圖迫使他們簽署悔過書否認神、背叛神,能夠為共產黨抓捕基督徒效力。張明道等人依靠神的話語與禱告的力量,對這些邪說謬論進行了有理有據的反駁,使中共邪惡勢力徹底蒙羞失敗。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真理戰勝了謬論,正義戰勝了邪惡,張明道等人依靠神得勝了撒但邪惡勢力,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