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真相引起主辦方與現場嘉賓的高度關注。
活動期間,全能神教會為現場嘉賓播放了基督徒志文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視頻,該短片講述了他因信神不斷遭到中共警察的恐嚇、騷擾被迫離家,逃亡期間因傳福音被警察暴力施虐險些喪命,最後被迫逃亡到意大利尋求政治庇護的艱辛歷程。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基督徒
現場播放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文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視頻(圖:艾潔)
現場觀眾聽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文在中國信神經受中共政府迫害的遭遇時,深受感動並表示同情。當嘉賓了解到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常用手段是祕密抓捕、監禁、酷刑折磨,並利用媒體傳播假新聞,製造輿論逼迫宗教信仰時,他們表示願意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會
參與嘉賓通過觀看視頻了解全能神教會
參與嘉賓通過觀看視頻了解全能神教會(圖:艾潔)
該協會副主席基婭拉(Chiara Semeraro)表示,基督徒遭受迫害還能堅持信仰的經歷讓她很受感動,她相信這些基督徒的確受到了迫害,並呼籲人們幫助這些基督徒。
當現場嘉賓了解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意大利的庇護申請大多被拒後,表示不解。對此,該協會工作人員利迪亞(Lidia)女士談道:「他們的政治庇護申請大多遭拒的原因,主要是因著中國政府和意大利是經濟夥伴,鑒於中國的強大經濟市場,如果意大利政府同意基督徒的庇護申請,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大的壓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基督教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解答現場嘉賓的提問(圖:艾潔)
活動最後,現場二十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呼籲人們關注中國人權,希望中共政府停止對基督徒的迫害,給予他們信仰自由。
意大利記者 艾潔報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