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4年,她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期間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拘留14天。釋放後,因不堪忍受中共的威脅、控制,被迫離家,四處逃亡……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末世基督的發表《「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選段【舞台版朗誦】


全能神說:「人若在末世仍然盼望救主耶穌降臨,而且還是帶著他在猶太的形像降臨,那麼整個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停留在救贖時代,再不能向前推移,而且永遠不會有末世來到,也不會結束時代。⋯⋯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文藝晚會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達)舉辦了一場題為「在這裡,我們同相聚」的晚會,旨在讓更多的海外友人進一步了解全能神教會,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與前兩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會還邀請了Mejorar基金會代表Cynthia,孟加拉勇敢協會主席Elahi,歐洲公民反腐協會主席Manuel,SAN LORENZO中心負責人Sagrario等十數位國際友人,大家歡聚一堂,共度新春。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全能神話語詩歌《全能者的嘆息》


全能神話語詩歌《全能者的嘆息》
1 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恥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人類拒絕他的看顧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鑒察,寧願與那仇敵一起嘗盡那深海中的苦澀滋味寧願與那仇敵一起嘗盡那深海中的苦澀滋味。全能者的嘆息不再讓人不再讓人聽得見,全能者的雙手不願再撫摸全能者的雙手不願再撫摸這個悲慘的人類。啊……啊……
2 一次次地奪回,一次次地失去,就這樣重複著他作的工作,一次次地奪回,一次次地失去,就這樣重複著他作的工作,就從那一刻開始,他感到倦了,感到厭了,便停下手中的活計,不再遊走在人中間……人根本就覺察不到這一切覺察不到這一切的變化,覺察不到全能者的來與回來與回、惆與悵。啊……啊……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詩歌《萬物在神所製定的法則與規律中存活》


基督教會詩歌《萬物在所製定的法則與規律中存活》
1 幾千年過去了,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賜予的光與空氣,人類依然喘息著神親口呼出的氣息,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創造的花鳥魚蟲、享受著神所供應的神所供應的萬物;晝與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換著;天上飛翔的大雁今冬離去,明春依然會歸來;水裡的魚兒從來都不曾離開江河湖泊——牠們的家。
2 地上的知了在夏日裡盡情地唱著牠們自己的歌謠;草叢裡的蛐蛐兒在秋日裡伴隨著秋風輕聲吟唱;大雁成群結隊,而蒼鷹形單影隻;獅群以狩獵為生;麋鹿離不開鮮花和草叢……萬物中各種生靈去了又來,來了又走,在瞬息間千變萬化,而不變的是牠們各自的本能與牠們的生存法則,牠們在神的供應與滋養之下存活,沒有人能改變牠們的本能,也沒有人能破壞牠們的生存法則,沒有人能破壞牠們的生存法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基督徒李傳頌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1987年歸,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05年,她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間經歷被鞭子抽、戴馬牙銬、蹲馬步、拳打腳踢等酷刑折磨,導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終,是的話給了她信心,支撐她活了下來……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再來,原來是這樣


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再來,原來是這樣
許多信主的人看到聖經預言說:「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就認為主再來肯定是駕雲降臨;但聖經上還預言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可見,聖經上除了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外,還有隱祕降臨的預言,那主到底怎樣來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