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西方學者對戰中共代表:聯合國日內瓦邊會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辯論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組織了一場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席迪埃裡·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處境,以及他們在韓國和歐洲申請難民庇護遭拒的現狀。會上,學者們和中共代表團成員展開了辯論……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基督教會相聲《我們牧師說了……》信主該聽誰的話?


余順服是一個仰望、崇拜牧師長老的宗派信徒。她認為「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所以她凡事都聽從牧師長老的話,就連迎接主來的事也讓牧師給她把關。經過一場精彩的辯論,余順服看清了自己一直持守的宗教觀念太荒唐,根本不成立,她終於明白了信主當尊神為大,得把心中的「殿」留給神。於是,她選擇主動尋求考察真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聚焦歐洲:基督徒難民申請遭拒 一旦遣返後果不堪設想!


       近年來,由於大批的戰爭難民湧入歐洲,一些國家相繼收緊了難民政策。2017年7月,法國總理菲利普宣布,在2019年之前,只為申請避難者及難民設立12500個名額,並強調申請避難被拒的人將一概被遞解出境!在眾多面臨被遣返的難民之中,有一批來自中國的基督徒,他們只因在中華大陸信神聚會、傳福音,就遭到中共無神論政府瘋狂的抓捕、迫害,有家難歸、無處藏身,冒著生命危險來到海外民國家尋求避難。但是,目前在逃亡歐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當中,大多數人的難民申請都得不到批准,數百名基督徒正面臨著被遣返。很少有人了解,這些基督徒在中國遭受了怎樣的迫害?他們一旦被遣返回國會有多麼的危險?!他們目前在海外的生存狀況又是怎樣的呢?今天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些基督徒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走出聖經》精彩片段:離開聖經真是異端嗎?


恩典時代耶穌作工時,傳講天國近了,給人帶來悔改的道,那些猶太教法利賽人定罪說主耶穌的說話違背了舊約律法,超出了舊約聖經,屬於「異端」;末世全能神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潔淨人、人的一切真理宗教界牧師長老定罪說全能神的說話超出了聖經,就是異端。難道神的說話作工超出聖經就是異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們不就把主耶穌的作工給定罪了嗎?到底是根據聖經作工,還是根據神拯救人類的工作需要來作工?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聖經與神》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說話都在聖經裡嗎?


整個宗教界都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說話作工,只要持守聖經就保證能進天國,這種觀點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到底聖經以外有沒有神的說話?是持守聖經能進天國,還是跟隨羔羊的腳蹤能進天國?此短片將為您揭曉答案!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影評《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揭露中共給基督徒「洗腦」的真相


      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的《影視評論》。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電影是《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故事背景是中共在全國各地開辦了許多「洗腦班」,強行對基督徒進行共產義思想轉化。片名與《共產主義宣言》僅一字之差,「宣」字變成「謠」字,不僅意思大相逕庭,也帶給觀眾一個很大的懸念,為什麼說共產黨所宣傳的共產主義是「謠」言呢?影片到底講述了什麼?話不多說,我們還是來看電影吧!
來源: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新聞資訊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他被迫逃亡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