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信圣经能蒙拯救吗?

全能神教會-聖經圖片
耶稣的人一听说圣经无不肃然起敬,所以当弟兄姊妹一看到这个标题时,可能会想,难道你想否认圣经的权威性?不是,我只是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弟兄姊妹分享一下。其实在我信神的生涯中,圣经一直在我心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我相信圣经就是神的说话,圣经没有任何人意掺杂,任何与圣经不合的作法、说法都是异端。在教会里讲道我们还特别强调要精确地引用圣经章节,如果有人讲的和我们不一样,就不认其为弟兄或姊妹,我对这种作法感到很自豪,甚至认为我们的教会是最蒙神称许的。但就在最近的几年中,我们却感到灵里干渴,摸不着圣灵作工的方向,仿佛神已不在我们中间作工,已不与我们同在。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与一位弟兄交通,我们一起谈到了神在律法时代、恩典时代的作工,接着弟兄又谈到神在国度时代要作的工作——收割、扬场、刑罚审判、各从其类。当时我想:他怎么知道这么多,我怎么没印象?于是我非得让他告诉我精确的圣经章节,对他所讲的每句话,我都要求有圣经根据,并与他当场查考起圣经来。弟兄见我如此喜欢抠圣经,就问我:“你说圣经是要求人守的还是要求神守的?”“当然是要求人守的。”我答道。“那你说神能不能超出圣经作工?”“这个……”我一下子哑口无言,“我还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于是弟兄就给我举了耶稣作工的例子:耶稣当年不守安息日,不进圣殿,他还到处医病赶鬼,耶稣所作的这些事都超出了旧约圣经。而法利赛人之所以抵挡耶稣,也就是因为耶稣当时所作的事不符合旧约圣经。经弟兄这么一说,我豁然开朗了,难怪在旧约耶和华眼中虔诚的法利赛人,到了新约耶稣的眼中竟成了恶人。想到这我不知不觉有些害怕。接着他又说:“耶和华与耶稣的工作从外表看完全不一样,例如:耶和华让人建圣殿,在圣殿里敬拜他,而耶稣却说敬拜神不在圣殿,而是用心灵与诚实敬拜;耶和华让人守安息日,耶稣却在安息日给人医病,他的门徒饿了还在安息日揪麦穗吃;耶和华让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耶稣却让人包容、忍耐、爱仇敌等等。工作外表虽不相同,但其实质都是为了拯救人类,是一位神作的,只不过神的工作分时代,在不同的时代作不同的工作,对人的要求也不同而已。然而,法利赛人却不看实质,也不认识圣灵的作工,只是一味地持守圣经字句,定规神作工,把神限制在圣经的范围内,最终成了抵挡神的人。”
弟兄说:“人始终不能正确对待圣经,我们刚信神的时候还对圣经的权威性抱有疑问,可后来看到彼得后书1章21节说的‘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这话时,又特别维护圣经,甚至认为圣经全是神的话,信圣经就是信神。其实彼得这句话明明是指预言,但我们却认为是整本圣经,甚至将圣经中的一些历史记载、个人的经历认识都完全等同于神自己的说话。实际上,我们信神已成了信圣经了,我们认为神要作的事都在圣经里,神不可能超出圣经作工,若超出圣经那就不是神作的!当我们活在这种情形里的时候,却没有留意耶稣作工时不也超出了旧约圣经吗?那我们能说耶稣不是神?能说耶稣作的工作是迷惑人的、是异端?今天,有许多人仍然如同法利赛人一样只是一味地死守圣经,根本不注重圣灵作工的方向与神现时的心意。如果我们一直这样下去,恐怕就要重演法利赛人的悲剧了。”过了一会,弟兄又说:“启示录14章4节说:‘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神的心意是让我们信神的人随时跟上神的脚踪,如果我们仅仅持守圣经的字句不放,又如何能跟上神的脚踪呢?圣经哥林多后书3章6节说:‘他叫我们能承当这新约的执事。不是凭着字句,乃是凭着精意。因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这节经文告诉我们该如何正确对待圣经,不要凭着字句,因为字句是叫人死。你看,法利赛人都是旧约圣经的专家,他们是信旧约规条的典范,但耶稣却称他们为毒蛇的种类,因为他们用圣经字句将仁慈的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所以,只信圣经的字句并不能蒙神称许,不能得着神的拯救,关键是要认清圣灵作工的方向,跟上神现时的作工。”
听弟兄谈到这里,我暗暗佩服他了,便问道:“过去,从未听到这么高的看见,你是怎么得着的?”弟兄见我有寻求之意,就拿出一本书,名叫《真理的号声》,他说这书是启示录中预言的小书卷。当时我惊奇地说:“怪不得!原来这些奥秘都是神自己打开的!……”他说:“的确,人哪有这种能力来纠正我们这个重大的偏谬?只有神自己才能扭转人信神当中的所有偏差,也只有神能揭开人所不明白的一切奥秘。圣经启示录5章5节:‘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这节经文明明告诉我们,只有神自己能打开书卷,揭开那七印。”听到这里,我完全服下来了,因这真理太高了,的确看到是神亲自打开了奥秘,是神给人类带来了真理。开始时我还对那些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不屑一顾,总认为他们的头脑太简单,缺少圣经知识被人骗了,现在想想这不正应验了耶稣所讲的“有许多在前的将要在后,在后的将要在前了”这句话了吗?此时,我又激动又后怕,激动的是神已道成肉身给我们带来了真理,而且我能有幸跟随;后怕的是我曾引以为豪的圣经知识差点成了我接受神新工作的拦阻。
通过这次交通,我不但跟上了神的现时作工,而且对圣经也有了正确的认识。弟兄姊妹,时候不多了,不要再死守圣经了,因为神今天已超出圣经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就如同耶稣当初超出旧约圣经作了一步新工作一样!愿弟兄姊妹能够早日走出圣经,跟上羔羊的脚踪,投入全能神的怀抱!阿们!
杭州市 蒋浩

摘自:信圣经能蒙拯救吗?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