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我们认为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圣经以外再没有神的启示与话语了,这种说法为什么不对?


参考圣经:
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约21:25)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启5:1-5)
“七雷发声之后,我正要写出来,就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七雷所说的,你要封上,不可写出来。’”(启10:4)
神话答案:
“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道成肉身的奥秘(一)》
“神作每一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相当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时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这样才能突出他在每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稣当时只说了末世有什么预兆,只说当时怎么忍耐,怎么得救,该怎么悔改、认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说末世的人该怎么进入,怎么追求能满足神的心意,这样你若在圣经里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谬妄吗?你只捧着圣经能看出什么东西来?无论是解经家、讲道家,谁能预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将神定规在“观念”中的人怎能获得神的“启示”呢?》
“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了,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国又选一些选民,神作工在这些人身上,接续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续恩典时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说,没作过的工作就不是历史,因为现在是现在,还没有过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经超出了以色列的范围,也超出了先知的预言,是在预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这样的工作在圣经里怎能有明确的记载呢?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经的说法(一)》
“我们既要寻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寻找神的心意,寻找神的说话,寻找神的发声,因为哪里有神的新说话哪里就有神的声音,哪里有神的脚踪哪里就有神的作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显现,哪里有神的显现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们寻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这句话,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认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认是神的显现,这是多么严重的失误!神的显现不可能合乎人的观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显现。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选择,有自己的计划,更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么工作都没有必要与人商量,征求人的意见,更不用通知每一个人,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个人都当认识到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的显现带来了新的时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眾子民寶座前的讚美《全能神啊 你真榮耀》【MV】



末後的基督全能神,你是救贖主的再現,
你向萬民發聲說話,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話語有權柄能力,潔淨了人的敗壞性情,
你的話語顯出全能,更顯明了神的公義。
神話語審判舊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
神的話語成就一切,神已徹底打敗撒但。
讚美神,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榮耀,
你的作為真奇妙,萬國萬民齊歡跳。

神的作工智慧全能,利用大紅龍來效力,
撒但瘋狂來逼迫,患難成全一班得勝者,
眾子民被神作成,徹底背叛了大紅龍。
撒但的國已經徹底敗亡,神的國度出現在地上!
我們俯伏來敬拜,讚美神在地上掌王權,
真理公義顯現人間,萬國萬民都來讚美,
讚美神,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榮耀,
你的智慧真奇妙,萬國萬民齊歡跳。

全能神的大功已經告成,神就要歸回錫安,
人類蒙神極大拯救,脫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
神的話語句句成就,各類人的結局已顯明,
得著真理蒙神祝福,仇恨神的遭神懲罰,
大災難毀滅世界,神的子民剩存下來,
萬國萬民歸服神寶座前,眾子民盡情讚美神。
讚美神,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榮耀,
天地萬物齊歡跳,讚美全能神真榮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宇宙穹蒼讚美神》全宇一片歡騰【中國鼓】



1 哎……歌兒多舞兒美,宇宙地極成了一片沸騰的海洋啊,哎……天也新地也新,宇宙穹蒼滿了讚美,我們歡呼跳哇。山連山來水連水,眾弟兄姊妹心連心,我們向神讚美不息,受造之物來愛神,歡天喜地來到神寶座前齊敬拜。已在錫安面向宇宙,顯明神的公義、聖潔,眾子民都喜氣洋洋,向神讚美不息,向神讚美不息。
2 哎……要愛神獻真心,唱起歌來跳起舞,讚美全能神哪。哎……讚美聲衝雲霄,無論男女和老少一同趕上來呀,你獻歌來我獻舞,你歌唱來我配合,羞辱了魔鬼大紅龍,榮耀了全能真神的名,我們都從神的作工當中看見神的公義的性情。錫安哪錫安真榮耀哇!神的居所霞光萬道,榮光照耀充滿全宇宙,全能神面帶微笑,坐在寶座上觀看全宇新貌。
3 哎……山也笑水也笑,萬國萬民齊歡笑,一片新面貌哇,哎……新天新地新的國,我們為神跳舞唱新歌,我們真快樂呀,最美的歌兒唱給神,最美的舞蹈獻給神,一顆誠心捧給神,最好的特產獻給神,眾子民連同其萬物將永遠讚美神永不止息。全能神是公義的神,眾子民看見神的榮顏,為了滿足神的心願,願意為神忠心到永遠。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孩子,回家吧! 》是誰拯救了網癮少年 預告片



     李新光是名高中生,他小時候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他上中學時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有時連續幾天泡在網吧裡。無奈之下,新光的父母只好將他轉到了封閉式管理的私立學校。沒想到,新光竟翻牆去網吧……上網成癮的新光越來越墮落、頹廢。

     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同事說信神可以幫助孩子戒掉網癮,提議他們去信神,並帶見證人給他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新光的父母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認識到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他們看到了挽救兒子的希望。起初,新光為了應付父母勉強聽聽神的話,心仍被遊戲佔有。後來他親眼看到一個同學在玩遊戲時猝死,他受到刺激,連做噩夢。通過父母多次給他讀神話、交通真理,新光終於認識到網絡遊戲是撒但敗壞人、毒害人的方式、手段,如果不好好信神,他也會像同學一樣被撒但吞吃。於是,新光開始用心讀全能神的話語、禱告、過教會生活,並決心不再玩遊戲。但沒過多久,他經不住同學的誘惑又沉迷於遊戲中。為此他痛苦、掙扎,通過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分享戒掉網癮的經歷見證,新光找到了戒網癮的具體實行法。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李新光一步步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來源:《孩子,回家吧! 》是誰拯救了網癮少年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