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不認識神名的意義、不接受神的新名是什麼性質的問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相關全能神話:
「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腳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著,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著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恆不變的;得著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蹤』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規成一個特定的木頭人,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著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並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麼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棄絕神的人。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絕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著『只信耶和華卻棄絕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著『盼望彌賽亞歸來卻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人若總是稱呼我為耶穌基督,卻並不知道我在末世又開闢了新的時代,開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著救主耶穌降臨,這樣的人我都稱其為不信我的人,是不認識我的人,也是假冒相信我的人。就這樣的人怎能看見『救耶穌』從天而降呢?他們所等待的並不是我的降臨,而是猶太人的王的降臨,也並不是盼望我能夠將這個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滅絕,而是盼望耶穌再次降臨將其救贖,就是盼望耶穌重新救贖全人類脫離污穢不義之地,就這樣的人怎能成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類呢?人所願意的,並不能了結我的心願,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為人只是仰慕或懷念我作過的工作,人並不知道我是常新不舊的神自己,只是知道我是耶和華、我是耶穌,卻並不知道我是結束人類的末後的那一位。人所盼望的、人所知道的是人觀念中的,也僅僅是人肉眼所看見的,與我所作的工作並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為什麼說神兩次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基督,耶穌,神,十字架
參考聖經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太3:11)
相關話:
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毀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說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

為什麼說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全能神,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道成肉身
(摘選全篇神話)
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的拯救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並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唯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並沒有勝罪與擺脫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雖然神道成肉身的實質、身分與人的實質、身分大不相同,但是從他的外貌來看卻是與人一樣的,他有正常人的外貌,有正常人性的生活,在人來看根本發現不了他與正常人不相同的地方,就這一正常的外貌、這一正常的人性就足可來作他在正常人性裡作的神性的工作。他的肉身有利於他在正常人性裡的工作,有利於他在人中間的工作,他的正常人性更有利於他在人中間的拯救工作,雖然他的正常人性在人中間掀起不少風波,但是這些風波並不影響他作工的正常果效。總之,他正常肉身的作工對人來說還是有極大益處的,儘管多數人都接受不了他的正常人性,但他的作工還是能達到果效的,而且這個果效是藉著正常人性達到的,這是不可疑惑的。他在肉身中作工使人所得到的東西遠遠超過人對他正常人性所存觀念的十倍、幾十倍,而這些觀念到最終都會被他作的工作淹沒,工作達到的果效即人對他的認識遠遠超過對他的觀念的數量。他在肉身中的工作是不可想像的,也是不可估量的,因為他的肉身並不是與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一樣的肉身,外殼雖相同但實質並不一樣。因著他的肉身使人對神產生許許多多的觀念,但他的肉身也能讓人得著許許多多的認識,甚至他的肉身能征服任何一個與他有相似外殼的人,因他並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有人外殼的神,沒有人能完全測透他,也沒有一個人能完全了解他。看不見的神、摸不著的神是所有人都愛戴和歡迎的,神若僅是一個人看不著的靈,那人信神就太容易了,人可以隨便想像,任意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形像來充當神的形像,以便人自己心裡高興、痛快。這樣,人就可以毫不顧忌地做自己的「神」最喜歡、最願意幹的事,而且人自己都認為只有他自己才是對「神」最忠心、最虔誠的人,而別人則都是外邦狗,都是對神不忠心的人。可以說,在渺茫與道理中信神的人都是這樣追求,大同小異,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各人想像中的神的形像各有不同罷了,但其實質則都是相同的。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詩歌MV 《一路有你陪伴》耶穌基督是我的生命

一路有你陪伴
我如一葉孤舟,漂泊在茫茫大海之中,
是你的揀選帶領,找到了避風的港灣,
在神家享受你愛的溫暖,靈裡平安,
得著神的祝福,享受神話語的審判
我卻不知珍惜你救恩,常常悖逆把你心傷害,
你卻不按我的過犯對待,竭力拯救從未改變。
遠離時,你話語把我呼喚,讓我回到你前免遭風險;
悖逆時,你向我掩面,我落入黑暗痛苦無邊;
當我向你回轉,你施憐憫,你露出笑臉把我摟在懷;
當我被撒但苦害,你撫平我創傷倍感溫暖;
當我遭遇魔鬼殘害,你與我共渡患難,
讓我堅信曙光出現,天空依然蔚藍!

邁克菲爾德電影節:福音電影《往事如刺》榮獲最佳故事片金獎

2018年中國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參展的影片喜獲嘉獎。2月1日,在邁克菲爾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電影節競賽中,揭露人信神走錯誤道路的福音電影《往事如刺》在眾多的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獎。去年11月份,該片還在美國榮譽全球電影大賽(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中,獲得了基督教類別榮譽獎。
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邁克菲爾德電影節,是一個雙月線上電影節,旨在為新的電影製作人提供一個展示獨立創作電影的平台,將最優秀的影片呈現給觀眾。去年10月份,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在該電影節上獲得了最佳音樂視頻金獎。
往事如刺
影片《往事如刺》圍繞「得救與進天國」「效法保羅是否蒙稱許」「末世審判與進天國的關係」「進天國的標準」等人生命運的關鍵問題,進行深入剖析、辯論,引發人們對只注重勞苦作工、為主花費卻不注重實行主耶穌的話、信神只為得福卻不尋求真理之人所走的道路的反思。正如主耶穌所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也是該片傳遞給所有盼望迎接主來、被提進天國之人的警戒:只有實行主話、追求性情變化,最終得著潔淨的基督徒才能與主一同進天國!
該影片自推出以來,在宗教界引起了極大反響。劇中主人公對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末世作工極力抵擋、棄絕、定罪的往事,如刺一般深深扎在他的心上,也刺痛了那些名義上事奉神,實質卻走法利賽人抵擋神道路之人的心,劇情內涵深刻,引人反省深思。有觀眾感言:這部電影扭轉了人信神卻跟隨人的錯誤追求觀點,給人指明了真正的信神之路,引導人走上愛、認識神的道路。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十年逃亡神愛相伴《中國宗教迫害實錄》之絕地重生


中國共產黨自從1949年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瘋狂抓捕、屠殺基督徒,驅逐、殘害在華傳教士,沒收、銷毀無數《聖經》,查封、拆毀教堂,取締所有家庭教會
本紀實片講述了中國基督徒陳文忠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經歷。陳文忠原本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但因信神盡本分遭到了中共的通緝追捕,被迫離家在外逃亡了十多年。為了得到陳文忠的下落,中共警察常年監控、威脅、恐嚇他的家人,就連他年幼的兒子曉宇都不放過,最終把曉宇逼上了絕路……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土」婆婆遇上「洋」媳婦

觀點不同,摩擦不斷
我是一個賢妻良母型的家庭婦女,相夫教子,勤儉持家,從不亂花一分錢。可讓我沒想到的是,兒子找的媳婦卻是一個時尚女性,特別愛玩、愛打扮,追隨世界潮流,外面時興什麼,她就跟著買什麼,花錢大手大腳,月月工資是月月光。因著兒媳和我的思想觀點、生活方式差距太大,為此我們之間常常產生矛盾,發生口角,甚至越演越烈。
一天,我看到兒媳婦提了一大包東西回來,就趕忙問她買了啥,花了多少錢,兒媳笑瞇瞇地說:「買了一件衣服,不貴,才四百多元。」我一聽氣不打一處來:說得這麼輕鬆,好像你很有錢一樣,我買一件衣服才幾十塊錢,還穿了好幾年,你倒好,衣服買得貴不說,一過時就不穿了,衣櫃塞得滿滿的……我越想越生氣,臉拉得老長,兒媳見我不高興,笑容瞬間消失了,她轉身走進臥室,「啪」的一聲把門關上了。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人际关系,人性活出

是誰挽救了她的婚姻?

剛剛二十出頭的她,身材窈窕,長得如花似玉,身邊有很多追求者,但她都不為之所動。直到有一天,朋友約她出去玩時偶然遇見了林。林一米八的個頭,長得高大帥氣,儀表堂堂,說話幽默風趣,一下子就將她吸引了,林對她也頗有好感。不久倆人就走到了一起,幾個月後他們結婚了,婚後他們有了自己的小寶寶,她感到很幸福。可是好景不長,正當她享受著這一切,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時,林卻像變了個人似的,整天不務正業、遊手好閒不說,還經常在外面打架、賭博,回到家有事沒事就找她的茬,根本不關心她和孩子。她不明白林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她多次含淚勸林走正道,林不但不聽,還對她大打出手,有一次竟差點將她掐死,她對林徹底絕望了。不久後,林因觸犯法律被判刑入獄,她一個人帶著一歲半的孩子撐起了這個家,生活充滿了艱辛、坎坷。直到2003年,林刑滿釋放了,她才結束了這段痛苦的婚姻。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神的愛,
之後,她帶著年幼的兒子回到了娘家。由於她沒工作,她娘倆的一切生活只能靠娘家人來接濟,她感到很尷尬又很無奈。鄰居看她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就熱情地幫她介紹對象,她心想找個長得一般的,只要能對孩子好就行了,可是又一想自己還這麼年輕,雖然離過婚,但也不能找個太差的。可鄰居介紹的人要不個太低,要不一點都不帥氣,更別提什麼儀表堂堂了,有的男方還嫌棄她有孩子,相來相去也沒有一個合意的,她很失望。後來,她偶遇了君,君大她八歲,離異,帶一個女兒生活。君的皮膚黝黑,長相一般,個子也不是太高,她從心裡看不上君,但君樸實善良,對她和兒子很好,為了兒子她也只能委曲求全嫁給了君。婚後君依舊對她們娘倆很好,對她和兒子非常照顧、體貼,還幹家務、做飯、洗衣,但她邁不過自己虛榮臉面這道坎兒,心裡還是不能完全接受君,嫌他長得醜,配不上自己。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Šorytė:若遣返受迫害的基督徒回國就是在犯罪


       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舉辦的「宗教自由與難民人權」會議上,曾代表立陶宛臨時總統出任人道義援助歐盟工作組主席的Rosita Šorytė女士,在發言中指出:根據2004年《聯合國難民署準則》與1987年的《聯合國難民公約》的相關規定,全能神教會作為一個團體而受到宗教迫害,受迫害案例顯然就是酷刑,是比社會迫害更高一級的惡行,更應被授予難民身分。Rosita女士談道:大韓民國是受人尊重的民主國家,也簽署和批准了1951年《難民公約》和1967年《議定書》,應該根據這些國際文件履行他們的職責。如果遣返全能神教會的受迫害基督徒回中國大陸,那就是在犯罪!

基督徒:和平日火炬遊行 呼籲關注移民、難民


        2018年的世界移民與難民日剛過,1月20日,在意大利羅鎮,由米蘭不同城市的市長帶頭,一百多人手持象徵和平的火炬走上街頭,呼籲人們關注世界和平,用愛心接納和幫助來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難民,共創和平社會。這次活動的題為「和平日火炬遊行」,是由意大利羅鎮市政府與工人基督徒協會(ACLI)、聖文森特德保羅協會(Societa San Vincenzo de’ Paoli )、多文化綠洲協會(Multiculturale Oasi)等11個協會聯合舉辦,羅鎮市長出席並發言。二十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參加了此次遊行活動。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全能神的發表《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上集


全能神說:「作工作都是作最現實的工作,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來作工,也是隨著事物的變化來作他最現實的工作,他作工就是對症下藥,是隨作隨看,隨看隨作。每步作工都能發表他足夠的智慧,發表他足夠的能力,都是按著他在本時代的工作來顯明他足夠的智慧,來顯明他足夠的權柄,讓那些凡是在本時代被他收回的人都能看見他的全部性情。他是按著每個時代要作的工作來供應人的所需,作他該作的工作,是按著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來供應人的所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教會-福音詩歌《不白活一回》看見神的奇妙恩典【A Cappella MV】


全能神教會-福音詩歌《不白活一回》看見的奇妙恩典【A Cappella MV】
不白活一回,不白活一回。
今天我們有幸遇神來,經歷神作工,
我們認識了道成肉身實際的神,
我們看見神那奇妙、可畏的作為,
我們生命的每一天都不白活,
我們認定基督是真理生命。
明白人生的奧祕,我們走上人生光明的路,
我們不再尋尋覓覓,一切都變得透亮。
神啊,我們愛你一生無悔,
我們找到了真理,我們將得著永生
不白活一回,不白活一回,
不白活一回,不白活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