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基督教會詩歌《當放下以往老舊的東西》


基督教會詩歌《當放下以往老舊的東西》
1 若你真願意被成全,你就得立下心志,徹底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放下以前所有的東西,即使以前作的是對的,是神作的,你也能放下,而不持守;即使以前明顯是聖靈工作,是聖靈直接作的,但今天也得放下,絕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絕對不能持守。這是神的要求,一切都要更新。
2 神作工、說話,對以往老舊的東西一概不提,不翻老黃曆,神是常新不舊的神,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就對他自己以往所說的他都不持守,足見神並不守規條,足見神並不守規條。作為一個人,你總是持守以往的東西抓住不放,而且硬套公式,神卻不按以前那種方式作,那麼你的說、你的作不就是打岔嗎?不是與神敵對嗎?你願意自己的一生斷送在這些老舊的東西之上嗎?因著這些老舊的東西而使你成了打岔神作工的人,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若真不願意,那就趕緊勒馬回頭,勒馬回頭重新開始,以前的事奉神並不記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基督教會讚美詩歌《眾子民的祈禱》活在神愛中【MV】


基督教會讚美詩歌《眾子民的祈禱》活在神愛中【MV】
眾子民被提到寶座前哪,多少祈禱在心中,
神祝福所有歸向神的人,都活在光明中,
祈求聖靈開啟神的話呀,完全明白神心意。
願人都寶愛神的話,都來追求認識神,
願神加給我們恩典,生命性情得變化,
願神成全更多的人,能與神同心合意,
願神多多管教我們,能忠心盡好本分,
願聖靈天天引導我們,來傳福音見證神。

基督教會電影《摧殘中的新生》主是我生命的力量


基督教會電影《摧殘中的新生》是我生命的力量
李妍是全能神教會的負責人。在一次去聚會途中,她被中共警方抓捕,並遭到慘絕人寰的酷刑摧殘。在被檢查出懷孕時,中共警察在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卑鄙手段施以藥物致使其流產。為掩蓋這一罪行,中共警察竟滅絕人性地給其注射「痴呆劑」,強迫其吃精神分裂藥,時間長達五個月之久,企圖使其神經錯亂,失去記憶。李妍被摧殘得精神恍惚,逐漸產生幻覺和呆傻症狀……她痛不欲生,曾多次想以尋死解脫,但全能神卻一次次開啟引領她,又擺佈獄中的姊妹們幫助、扶持她,她的精神逐步恢復了正常……黑暗魔窟中,全能神特別的保守與帶領,對比撒但的凶殘與卑鄙,使她看清了到底是誰在拯救人,是誰在殘害人,她立定心志徹底棄絕撒但,此生只跟隨神,她在神的話語中獲得了新生……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歌曲《神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上帝的告誡


基督教會歌曲《希望更多的人得到他的救恩》上帝的告誡
1 神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神的說話與作工面前能仔細考查,認真敬虔地對待這一重要的訊息,不要踏著這些受懲罰之人的後塵,更不要做保羅——明知真道故意抵擋——失去贖罪祭,失去贖罪祭。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著救恩,跟上他的腳蹤,進入他的國度。
2 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著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來接受真理,接受他的新工作。你若能領受他的新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得到神的救恩。
摘自《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神現時的說話《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全能神說:「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惟一的工作。」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末世基督的發表《你真是信神的人嗎?》【粵語】


全能神說:「你們只仰慕天上看不見的神,只懼怕看不見的神,對地上活著的基督你們並不在乎,這不仍然是你們的不信嗎?你們只懷念過去曾作過工作的神,卻並不面對今天的基督,這些永遠是你們心中夾雜的並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信』。我並不低估你們,因為你們不信的成分太多了,因為你們需要被解剖的雜質太多了,這些雜質就是你們根本就沒有『信』的標誌,是你們棄絕基督的記號,是你們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們認識基督的帕子,是你們被基督得著的隔閡,是你們與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們不被基督稱許的憑據。」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基督教會視頻《神的拯救》基督徒如何擺脫名利地位的苦害


基督教會視頻《拯救基督徒如何擺脫名利地位的苦害
她叫陳默文,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因她是女孩,父親受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影響,她從小在家庭中受排斥、備受冷落;因她家沒有男孩,村裡人也都瞧不起他們。她下定決心努力讀書,爭取考上大學,將來能出人頭地,為自己爭口氣。然而,父親突如其來的患病打破了她的大學夢。在她極度痛苦、絕望時,全能神末世救恩臨到了她。她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明白了人類是神造的,神宰著人類的命運,人的一生都有神的主宰安排,人所臨到的挫折失敗都有神的許可,也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全能神的話使她痛苦憂傷的心得到了安慰,也給了她生活的動力。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她積極盡本分,後來被選舉為教會帶領,不知不覺她追求出人頭地的慾望和野心膨脹起來,在盡本分中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不斷流露出來。她一次次地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不斷地反省自己,終於看清了狂妄自大、爭強好勝、爭名奪利的撒但邪惡本性早已扎根在自己心裡,才導致自己信神只注重追求名譽地位而不追求真理,不知不覺走上了信神卻抵擋神的敵基督道路。這時她才感到信神追求真理太重要了,如果只注重追求名利地位就得不著真理生命,最後只能被神撇棄淘汰。明白這方面真理後,她立定心志:效法彼得走追求真理被成全的道路。從此她有了正確的追求目標,注重實行真理、進入神話實際,走上了追求真理盡受造之物本分的人生正道。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視頻《重獲新生》神的審判拯救我擺脫地位虛榮的苦害


 她叫鄭路,從小虛榮心特別強。因著社會環境的薰陶與傳統文化的教育,她勤學苦讀,盼望著能通過讀書實現自己出人頭地做人上人的願望。然而,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使她的夢想破滅了。就在她極度消沉找不到人生方向時,全能神末世救恩臨到了她。信神後,她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得到了弟兄姊妹的認可,兩年後鄭路被選為教會帶領。不知不覺,她追求出人頭地的慾望重新燃起,在盡本分中狂妄自大、爭名奪利的撒但性情不斷流露出來,給教會工作帶來攪擾。藉著一次次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她深深反省自己,終於看清了自己深受「出人頭地,高居人上」「人活臉,樹活皮」「人過留名,雁過留聲」等撒但毒素的敗壞、毒害,導致自己本性特別狂妄自大,崇尚地位權勢,因此信神幾年只注重追求名利地位,不追求真理,不知不覺走上了敵基督道路。同時,她對追求名利地位的實質與危害看透了許多,從心裡開始恨惡名譽地位,恨惡自己的撒但本性,扭轉了錯誤的人生觀、價值觀,逐漸走上了追求真理的人生光明正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是誰使我重獲幸福人生

在這個只注重顏值和身材的時代,我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一副苗條的身材,不管什麼樣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回頭率都很高。身邊的人也常誇我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羨慕我要身材有身材、要長相有長相,而且丈夫對我也很好。因此我特別自信,不管走到哪兒都是昂首挺胸,展示自己,以獲取別人的誇讚。在我心裡就認定:女人,只要有窈窕的身材、漂亮的臉蛋,就能改寫自己的人生。
可沒想到生了孩子後,我的身體就開始發胖。漸漸地,丈夫越來越嫌棄我,還說我是草包肚子大象腿;也有人當著我的面冷嘲熱諷地說我喝口涼水都長肉,胖得都走形了!聽了這些話,我心裡特別難受,臉就像是被人打了一巴掌火燒火燎的。以前出門人都誇我漂亮,現在卻都在嘲笑我,我猶如從天堂跌到了地獄,強烈的反差使我的自尊心嚴重受損,心裡真是痛苦極了。一次與丈夫逛街,我在商場裡給丈夫買褲子,店裡的兩個服務員在我身後小聲議論說:「這男的這麼年輕帥氣,怎麼找了這麼一個大胖老婆!」聽到她們的議論,氣得我把褲子扔到櫃台上扭頭就走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想:現在的社會就是看臉蛋、看身材的時代,女人要是沒有漂亮的臉蛋和苗條的身材,就沒法在社會上立足。於是,我暗立心志:等我把孩子的奶斷了,我就減肥,讓這些嘲笑我的人都羨慕嫉妒恨去吧!後來一個朋友也對我說:「看你都胖成黃臉婆了,現在社會上小三這麼多,你再這樣胖下去,不減肥,有一天你丈夫變心去找小三,你怎麼辦?」聽到這樣的話,我心裡更難受,同時有了一種強烈的危機感,心想:以前我身材沒變的時候,丈夫對我言聽計從,自從我胖了以後,丈夫就開始嫌棄我,照這樣發展下去,真像我朋友說的那樣,這可不行,我可不能允許這樣的事發生。我心裡感到很恐慌,那些天我做夢都夢到丈夫和別的女人跑了,這讓我更覺得減肥是迫在眉睫了。孩子斷奶後,我就通過認識的人和網絡渠道尋找療程短、見效快的減肥方法,還咨詢減肥專家,專家對我說:「你要想有苗條的身材就得付出代價,像你這樣婚後的女人更得注重自己的身材。你現在還年輕啊!等你年紀大了再減肥就晚了,身材就是你的自信心,身材好了才能抓住你丈夫的心。」專家說得對啊!女人有了完美的身材,才能有十足的自信心,才能恢復在人心目中的形象。於是,我更是義無反顧地開始實行自己的減肥計劃,尋找減肥「祕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海邊的照片。

職場的誘惑(下)

原以為我從此可以恢復原來普通平凡的生活了,沒想到張總對我「色誘」不成,一段時間又開始對我實施「利誘」……
春節前,我照常值班。一天,張總突然發短信讓我到他辦公室。我知道二樓只有張總在,心裡有些猶豫:不去吧,這是領導的命令,可是去吧,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我有點膽怯,就趕緊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聰明智慧,能勝過撒但的試探。隨後我就上了樓。進了張總的辦公室,我有意離他很遠,張總見狀,微笑著說:「看把你嚇的。」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二百元錢給我,說這是給我的獎金,感謝我這一年來為公司所做的貢獻。但我知道自己一年來並沒有為公司做過什麼特殊貢獻,怎麼會有獎金?於是我拒絕了張總的「好意」,對他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每個月也都有工資,這錢我不能要。」可張總非要把錢塞進我的口袋裡。就在我們拉扯的過程中,我意識到張總在故意接近我,這時神引導我不能再與他這樣糾纏下去,我連忙說了聲:「謝謝領導,我下去工作了。」沒等他回話,我就趕快跑了出去。出去後,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從心裡感謝神保守我沒有出事。後來,我把那二百元錢給張總充了電話費,我心裡感到很踏實。後來張總覺察到我給他充了話費,接下來一個多月都沒再打擾我。我從心裡感謝神,是神加給了我智慧,再次勝過了撒但的試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吃喝神話的照片。
我原以為來自張總的試探就此結束了,沒承想,一場更大的試探又悄然降臨……

職場的誘惑(上)

全能神說:「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進取,沒有理想,你就會被這罪惡的波濤席捲而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二)》)全能神的話說的太實際了,這個世界越來越花花,到處都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誘惑:金錢、地位、權力、情色……這些誘惑就像罌粟花一樣,是一個個「美麗的陷阱」,多數人都無法擺脫而掉進陷阱裡被踐踏、被吞吃。回想自己的經歷,若不是神的保守、話語的引導,我也早就掉進這「美麗的陷阱」中無力自拔……
我今年27歲,原是一家售樓部的職員。2013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後我一邊工作一邊過教會生活。我們售樓部共有三個公司:銷售公司、物業公司和房地產公司,銷售公司與物業公司都歸房地產公司管。我雖在售樓部工作,可我只是物業公司的一名客服人員,每天的工作就是給客戶端茶、倒水、送點心,等客戶走後清掃衛生等。可以說,我的工作是售樓部中最底層、最不起眼的工作,這個工作崗位也幾乎無人問津。雖然我每天幹著這平淡無奇的工作,工資也不高,但我的心裡很充實,因為我不用像銷售部的女孩們一樣,為了提升而對領導百般討好、溜鬚拍馬,工作之餘,我還有時間參加教會生活,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讀神的話、交通真理,所以我活得輕鬆自在。然而,這樣平靜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久就起了波瀾……
工作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視頻《審判中的醒悟》神拯救我脫離名利地位的枷鎖


基督教會視頻《審判中的醒悟》神拯救我脫離名利地位的枷鎖
李潔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後,渴慕神的話,撇下一切為神花費,兩年後被選為教會帶領。在盡本分中,她狂妄自大、爭名奪利的撒但性情不斷流露出來:看到配搭的姊妹被提拔了,她嫉妒不服,活在消極情形中;聚會中,她有意高舉見證自己、貶低同工,企圖獲得弟兄姊妹的高看、仰望……因著她不追求真理,一味地追求名利地位走敵基督的道路,導致她失去聖靈作工,作不了實際工作被撤換了帶領的本分。失去了地位,她陷入了熬煉,通過讀神的話,反省自己,她認識到自己受狂妄自大的撒但本性支配身不由己地爭名奪利,做出悖逆神、抵擋神的事。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她終於醒悟了,看清了追求名利地位實質就是走敵基督道路,開始恨惡自己的撒但本性,也明白了只有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達到順服神、愛神、滿足神,才是信神成功的路,才能蒙神稱許。在後來的盡本分中,她注重追求真理,腳踏實地地盡本分,不再憑撒但的毒素活著,而是注重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著,逐步掙脫了名利地位的捆綁,心靈得著了釋放自由。

全能神教會見證視頻《「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


全能神教會見證視頻《「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
李銘愛是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她為人善良,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然而,在無神論掌權的中國,中共政府一直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2006年,李銘愛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罰款。李銘愛回家後,中共警察經常威脅、恐嚇她和她的家人,不許李銘愛再信神。一天,李銘愛外出聚會時,遭到惡人舉報,警察再次到李銘愛家實施抓捕,李銘愛被迫離開了家,從此她開始了東躲西藏、逃亡在外的生活。中共警察仍不放過她,始終監視李銘愛的家人,伺機抓捕她。一天夜裡,李銘愛偷偷回家看望家人,不一會兒,警察就趕來抓捕她,幸虧有人報信,李銘愛才躲過一劫。
三年後,李銘愛在外地信神盡本分時,被中共警察跟蹤、抓捕。中共警察對李銘愛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親情誘勸她,以不讓她孩子上大學、考公務員等威脅她,企圖迫使她放棄信神,出賣教會帶領及教會錢財。在這期間,李銘愛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經受住了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堅決不背叛神,為神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審訊未果,惱羞成怒,便把穿著囚服的李銘愛押回家,遊街示眾,以此來羞辱她,又利用其家人誘勸她背叛神、出賣教會。最讓李銘愛憤恨的是,中共還將李銘愛家臨到的不幸都歸咎於她信神造成的。悲憤中,李銘愛義憤填膺地揭露了中共政府抓捕、迫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控訴中共政府才是破壞基督徒家庭、帶給人重重災難的罪魁禍首,使中共警察徹底蒙羞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