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發表《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


全能神說:「在以往的追求中,有許多人是帶著人的野心、人的觀念追求,是因著人的盼望­而追求的,這些問題現在先不說,關鍵是找一條實行的路,能夠使你們每個人都能維持在神­面前的正常光景,而且能夠使你們都逐步脫離撒但權勢的捆綁,被神得著,在地上活出神的­要求,這樣才能滿足神的心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精彩片段:舊世界的毀滅


污穢的舊世界逐步傾倒,終將不復存在……
全能神已將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向人打開,關注末世作工,關注人類的命運,關注《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團第十三輯》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神的說話《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全能神說:「人要想成為活人,成為見證神的人,成為被神驗中的人,務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順服在神的審判刑罰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對付,這樣才能實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經神審判刑罰的人,是肯奉獻自己甘心為神捨命的人,是甘心為神花費一生的人。活人見證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擴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教會生活電影《得救》真正的得救到底指什麼?【預告片】


什麼是得救?信耶穌的人都認為,只要真心向主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人就蒙恩得救了,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得救真是這麼簡單嗎?
本片主人公徐智謙信神多年,熱心為神花費,撇下一切盡本分,因此遭到了中共的抓捕與酷刑折磨,被判刑六年。刑滿釋放後,他仍堅持盡本分,也有了一些實際經歷,講道作工還能解決弟兄姊妹的一些實際問題。後來妻子同樣被抓坐監,他也沒有怨言,沒有消極、倒下……贏得了弟兄姊妹的誇獎、稱讚。徐智謙覺得自己有真理實際了,進天國肯定沒問題。沒過多久,一場突如其來的試煉臨到了他,妻子被中共警察迫害折磨致死,徐智謙悲痛欲絕,對神產生了觀念、誤解與埋怨,悖逆、背叛的心也出來了……後來,他意識到這是背叛神,就開始反思:像自己這樣臨到試煉還能埋怨神、誤解神、背叛神的人是真正得救的人嗎?能有資格進神的國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宗教自由研討會 為推動全球宗教自由共同努力

   信仰自由是普世價值,然而現今仍有一些國家和地區的人,不僅沒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反而持續遭受迫害,被不公正地起訴或者監禁。2018年2月15日,一場題為「宗教自由:一個全球性問題」的研討會在美國南加州大學俱樂部舉辦。此次會議旨在增進各宗教團體之間的了解,共同推動宗教自由。來自美國、意大利、法國、墨西哥等國家的知名宗教專家、教授,以及宗教團體代表共20多人參加了此次會議,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會。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基督教會小品《警察拜年》


鄭心明老人,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因信曾被抓入獄,判刑八年,出獄後仍被中共警察列為重點監視對象,特別是他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後,警察三天兩頭到他家恐嚇威逼,有時三更半夜警察敲門要查流動人口,有時身體不舒服正在休息,警察又來了……中共對基督徒的摧殘與折磨,被當地的人民群眾戲稱為「擾民的警察」,都說:警察不辦正經事,專盯這些信神的人,隔三差五闖進門,不抓罪犯只擾民。今天是除夕(年三十),老弟兄在家裡看神的話,不知又要發生什麼事?請看小品《警察拜年》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小品《異想天開》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


基督教會小品《異想天開》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效法保羅為主跑路作工,守住主的名,守住主的道,將來肯定能被提進天國。本小品主要以諷刺、揭露宗教人這一偏謬的觀點為主題,讓人們看見只注重跑路作工,敗壞性情不解決,還想著將來能進天國,這是人的一廂情願,根本不合乎神的心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