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


我們信主後雖然罪得赦免了,但我們還是活在罪中,天天犯罪認罪,都盼望著什麼時候才能不再犯罪抵擋。末世,全能神作審判工作就是來解決我們人類的撒但性情與犯罪本性的。請聽!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正在談他們經歷話語的審判刑罰性情得變化的見證!

《愛的使命》精彩片段:罪得赦免代表得潔淨嗎?


保羅曾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18)保羅受罪捆綁不能解脫,困擾保羅的問題是否也同樣困擾著每一個主內的弟兄姊妹呢?末世,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得潔淨蒙拯救的路。全能神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請觀看此短片了解更多詳情。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衝破迷霧見光明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2013年11月底,一個同事看到我和老伴常常為一些小事吵鬧,天天憂愁、苦惱,就將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給了我們。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得知了天地萬物是神造的,人的生命是神賜給的,還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神末世作審判工作的意義等方面的真理,我和老伴都覺得在有生之年能趕上神來拯救人,真是太有福了。我們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過上了教會生活。在話語的帶領下,我們都追求真理、變化自己,臨到事發生爭執時不再像原來那樣光挑對方的毛病,而是反省自己、認識自己,之後背叛肉體按神的要求去做,夫妻倆相處得越來越好,心裡平安踏實,感到信神真好。然而,正在我們歡喜快樂地跟隨神,享受這幸福生活的時候,卻遭遇了一場來自家人的猛烈的「攻擊」……就在我迷失道路時,是全能神的話語帶領我識破了撒但的詭計,衝破迷霧,走上了人生的光明正道。

神話語引領,步步得勝

我出生在中國一個基督徒家庭,小時候外婆常常帶我去教堂聚會,唱詩讚美神……長大後得到了一些主的恩典,經歷了一些主的作為,我更加感受到主是信實的,主對人的愛是最真實的,主的話帶有權柄、能力,能帶給人盼望。每當唱詩、禱告主、讀主的話的時候,我都能感到心裡特別踏實、平安。2007年我來到了美國,2010年10月份我在教堂裡受了洗,並且開始參與事奉。那時候,我心裡很火熱,由於我家離教堂很遠,每次聚會時我早上5點鐘就得坐地鐵往教堂趕,但我心裡很甘甜,感覺只要能滿足主受這些苦都是值得的。教會裡大大小小的事我也都參與,看聖經也特別得開啟。可是幾年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道就犯睏,看聖經也沒有明顯的開啟,靈裡常常軟弱下沉。牧師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沒有新的亮光,每次聚會一結束,弟兄姊妹就開始聊與信主無關的事,有的推銷保險,有的介紹對象,還有的說去哪裡旅遊好玩……看到這些,我不禁想起聖經裡記載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百姓在聖殿裡買賣牛羊、鴿子,主耶穌看見後,掀翻了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並且斥責他們把敬拜神的聖殿變成了賊窩。看到如今的教會變得和當初的聖殿一樣,我心裡特別痛苦、無助,也很迷茫,想不通為什麼教會會變成這樣。為此,我常常來到主面前哭訴:「主啊!你在哪裡啊?現在的教會已經不是教會了,多數人都是口頭上信你,心卻遠離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不蒙你稱許的。主啊!你在哪裡?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接我們啊?……」

神的拯救《真光出現了》基督徒迎接主再來的經歷見證



   剛強是一名宗派信徒,他看到主對人的愛與憐憫太大,多次立下心志要愛主、滿足主,實行主的話,做蒙主稱許的人。但當他按主的話實際地實行時,發現自己身上有很多敗壞、悖逆的東西——自私、狂妄、說謊欺騙,等等這些敗壞性情攔阻著他,根本無力實行出主的話語,為此他非常苦惱,常常向主呼求。後來,剛強去了美國工作,在那裡結識了全能神教會的趙姊妹,通過趙姊妹交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讀了一些全能神的話,剛強得知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而且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給人指出了解決犯罪本性的路途。剛強心裡亮堂了,高興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來到了神的寶座前。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他明白了一些真理,昏暗的人生被神的話語照亮了……

福音電影 盼望救主耶穌快來《祈盼》你遇見主了嗎? 預告片


   兩千年前,主耶穌應許跟隨他的人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因著主的這一應許,歷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應許成就,祈盼主來時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進入天國。

   本片主人公陳向光也是如此,為了迎接主來,他熱心追求,傳福音見證主,即使被學校開除公職,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他仍舊沒有放棄心中的祈盼。一次聚會中,陳向光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在神奇妙的主宰安排下,他遇見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智明,趙智明給他見證了末世的顯現作工,解決了他多年祈盼主再來的觀念想像。出獄後,陳向光帶領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終於明白了:什麼是被提進天國,天國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人到底該怎麼迎接主的再來……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與主重逢

我出生在一個天主教世家,從小母親就教我讀經。當時正逢中共建國,因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的逼迫,我到了二十多歲才有機會去教堂聽道。當時神父經常給我們講:「我們信天主要好好認罪悔改,多多行善,不要作惡,還要堅持彌撒。因為在末世,天主要來審判人,並且根據人的所做所行來決定人是下地獄還是上天堂,人如果犯的罪大就永遠在地獄裡受懲罰,犯的罪小,只要好好向天主認罪悔改就能上天堂,那些不信天主的人再好也不能上天堂。」聽到這些話,我很慶幸自己一出生就是天主的信眾,心想:我得好好追求,多參加彌撒,多向天主認罪悔改,這樣就能上天堂,不受地獄之苦。從那以後,我就堅持去教堂參加彌撒。那時神父還告訴我們,2000年天主就回來了,我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興奮,也都在努力追求,等著天主回來。可是2000年過後也沒有看到天主回來,許多信徒就失去了信心,到教堂參加彌撒的人越來越少,我心裡也有些失落。但不管別人怎麼樣,我認為自己信天主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臨到好幾次危險,都是天主保守我化險為夷了,有一次我差點被火車撞了,有一次我溺水了被人救起,還有一次我喝酒後騎車差點摔死。如果不是天主的保守,我早已沒命了,所以我不能忘恩負義對天主失去信心。

「飛鴿」傳書

1999年的一天,聚會結束後,牧師對我說:「甦醒,這裡有你的一封信。」我一看,是從我在山東建立的教會轉來的。我拿著信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想:這信這麼厚,是不是他們遇到什麼難處了?……
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信,看到信中說:「蘇姊妹,主內平安!這次去信是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們日夜盼望的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他已經重返肉身在中國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希望你能接受神的新作工,跟上神的腳蹤,千萬不要錯過神末世拯救人的機會……」看到這兒,我心裡一驚:原來他們並沒有遇到難處,而是信了「東方閃電」!我急切地想知道這封信是誰寫的,就快速地翻到最後一頁,才知道信是孟弟兄寫的,可信的末尾有整個教會弟兄姊妹的署名。看完信我傻眼了,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心想:「東方閃電」見證主已經回來了,並偷走了各派別中不少好羊、頭羊,沒想到如今山東教會的孟弟兄也信了「東方閃電」,這處教會的弟兄姊妹都被「東方閃電」偷走了,這可怎麼辦?想到這兒,我心裡更加著急,可去山東路程太遠,另外我這邊的工作還脫不開身,一時去不了,無奈,我只能流著淚向主禱告:「主啊!這些弟兄姊妹信主時間短,根基尚不穩固,願你保守他們……」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經歷神末世審判的見證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末世,全能神在中國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征服、拯救了一班人,這些人就是得著永生之道的人。你想了解他們是怎麼經歷的審判刑罰的嗎?你想知道他們經歷的審判刑罰有哪些變化嗎?請聆聽他們的見證。
來源:《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經歷神末世審判的見證

《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你知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怎麼應驗的嗎?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在空中,還是在地上?是道成肉身來作,還是靈來作?此短片將為您一一解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浪子回頭

蒙主祝福 牢記主恩
我出生在中國南方的一個小城市,自我曾祖母一代開始,家中代代信主,聖經故事、讚美詩歌、教堂中的聖樂伴隨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壓力的加重,我的心漸漸遠離了主,但主並沒有離開我,當我呼求他的時候,他就幫助我,主耶穌的恩典,主耶穌的聖名在我心裡深深扎根著。記得我考大學那年,包括我的專業老師在內,沒有一個人覺得我能考上好的大學。在一片打擊聲中,我幾乎絕望了,也認為自己肯定考不上理想的大學了,但無意間我想起兒時在教堂裡聽過的一句話「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瞬間,我如醍醐灌頂:對呀,我的盡頭將是神的起頭,主的能力是最大的,我相信只要真心依靠主,主一定會幫助我的。於是,我常常禱告主耶穌:「主啊,求你幫助我,如果我能順利考上理想中的大學,從今以後,我一定不再遠離你,我將接受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救主。」與此同時,我也付出了常人無法想像的代價,在高三長達一年的時間內,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練琴,每天的練琴時間基本保持在10到12小時之間。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量在支撐著我,我想一定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在暗中幫助我,我在心裡對主多了一份感恩。最後,我得償夙願考入了全國一流的音樂學院,我也因此堅信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救主。大四那年,我不知道自己畢業之後該何去何從,就呼求主耶穌,求主指引我,為我開闢出路。2004年,在美國剛經歷「9·11」恐怖襲擊之後,幾乎凍結了所有入美簽證的情況下,我憑著一張自己專業錄音的CD,竟然獲得了美國一所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和fellowship,並順利地拿到了學生簽證,到美國深造。經歷了考大學和出國這兩件事,我看到主幫助我實現了憑自己根本達不到的願望,我更加堅信主耶穌是真神,是我的救主,我要好好信主、跟隨主。

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真在天上嗎?

一天,我去妹妹家看望母親,臨走時同是信主的妹妹給了我一本書,並叮囑我一定要好好看。我心想:妹妹給我的這本書一定是屬靈書籍,正好我現在靈裡乾渴,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看聖經也沒有亮光,回去我可得好好看看,或許能得些供應。回到家後,我打開書就開始看,不知不覺我被書上的話吸引了,我越看越愛看,越看越覺得這話有亮光,有聖靈開啟,覺得這些話不是一般人能說出來的。自從看了這本書,我明白了一些以往看聖經不能明白的真理,心裡感覺亮堂、有享受,願意禱告親近主了,信心也增加了,靈裡的光景越來越好。我想:只有聖靈作工才能帶給人信心、力量,讓人靈裡得滋補,得供應,這本書裡的話肯定是出於聖靈的。對於這本書裡的話我總感覺看不夠,因此,每天早上我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這本書。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接受末世基督被提進天國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我們只信主耶穌,持守主耶穌的道,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能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嗎?您願做聰明童女跟上神的腳蹤得著天國的福分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異國他鄉喜迎主歸

在我6歲時,媽媽信了主耶穌,她經常帶我去教堂聚會。漸漸地,我知道了人是神造的,有難處了要禱告神、依靠神,凡事感謝神。媽媽說:「神愛人,只要我們有事向神禱告交託,真心依靠神,神就給人解決難處,賜給人豐富的恩典。咱們好好信主,以後主還要來接咱們進天國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特別踏實、平安,覺得自己有依靠了,也堅信有一天主耶穌會回來接我們進天國的,我期盼著、夢想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因著世事的變故,我初中還沒畢業就在家鄉的一家服裝廠上了班。在廠裡,因我年齡小,常常被人欺負,加上我的性格特別內向,不敢主動跟別人說話,媽媽也常常跟我講:「咱們是信主的人,在外面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學會忍讓,凡事要按主的話去做,不能跟人吵架,牧師講解經文時說過,能吃虧的人是有福的人……」我記住了媽媽的話,所以在凡事上都講忍耐、包容。有時遇到一些事,我覺得很不公平,心裡有很多痛苦,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哼唱《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這首讚美詩,跟主訴說自己的痛苦,我覺得只有主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今天信主依靠主,將來就可以進天國,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也不覺得太苦了。感謝主,我靠著這些信念度過了幾年的光陰。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在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那時候我只知道主耶穌的名,但對信主的事一點也不明白。說來也巧,後來我到一家企業上班,企業裡多數人都信主,在和他們的接觸中,我看到他們的言語行為和不信神的人很不一樣,他們對人有愛心,講忍耐,我感覺信主的人挺好的。當時,有個同事經常給我傳講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人類的故事,漸漸地,我對信主的事也有了興趣,就跟同事去教堂做禮拜。當我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我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那時候,每當遇到生活中的難處,或者因信主遭到親人朋友的譏笑,我只要來到主面前禱告,靈裡就特別得釋放,我感覺主耶穌就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再也不能離開主了。那時我最愛唱的詩歌是:「磐石,磐石,耶穌基督!除他以外別無救贖,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惟有你是救贖主。你是人子,你是中保,你是神子,你是羔羊,你是道路,你是真理,你是生命,你是光,磐石,山寨,逃城,盾牌。我們屬於你,永不動搖,直到萬代。」就這樣,靠著主的大能帶領和主話的激勵,我從各種難處、困境中走了過來。

詩歌《神愛融化我的心》主的愛拯救了我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詩歌《愛融化我的心》主的愛拯救了我
神啊!我聽見你的聲音,歸回到你面前
享受你的話語,看見自己敗壞太深
我受刑罰你陪伴,我受熬煉你心疼
我缺少你供應,我悲傷你撫慰
多少次面對面對你愛我心欲碎
你的愛融化了我冰冷的心才回心轉意
我曾多少次冷落你,多少次使你傷心難過
多少次怒目相視,讓你孤獨站立一旁
你對人情意濃,為何換來你心悲痛
只恨肉體太悖逆,只恨被撒但敗壞太深
污穢不堪不配見你面,深覺我不配愛你
如此抵擋悖逆的人為何你還把我愛,
為何你還把我愛
啊!我今明白你的心,你愛給人有多少
道成肉身到底為誰,你忍受屈辱為誰
遭受人間棄絕苦,從不埋怨人間淒涼
為拯救人類從天來在地,無枕頭安息
你不曾享受人間的享受人間的天倫之樂
默默無聞發表真理只為得著一班人,
只為得著一班人
我怎能再等待,我怎能再遲疑
從今以後我要體貼你體貼你的心意
忍受痛苦和熬煉,站住見證來安慰你的心
我不該再痴迷,我不該再悖逆
你已喚醒我的心來真心愛你為你而活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來陪伴你滿足你
我願愛你永遠愛你來陪伴你滿足你,來陪伴你滿足你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電影《等》 精彩片段:怎樣「儆醒等候」主再來?


主再來是駕雲降臨,還是像賊一樣隱祕地來呢?您當如何面對主的再來?是因怕受假基督迷惑而拒絕尋求,還是做聰明童女留心聽神的聲音?我們到底該怎樣「儆醒等候」才能迎接主來?敬請觀看此短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尋到」主的腳蹤

我是意大利人,今年59歲,出生在美麗的城市那不勒斯,生長在一個天主教的家庭。我10歲時第一次領了聖餐,並成為天主教會的正式成員,我在教會中的任務是輔祭。成年後,我積極追求,努力按照天主的話去行,信心不斷地增長,屬靈生命也有些長進。我一直祈盼著天主的再來,等待天主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
1986年後,我擔負起了丈夫、父親、工人的責任,同時繼續著我的信仰。為了使自己屬靈生命長進快,我不斷地閱讀各種神學資料和聖經,而且找遍了所有能找到的屬靈書籍,但這些都不能滿足我心靈的需要。後來我又看到教會裡的人滿了驕傲、狂妄,並且崇拜物質錢財,貪戀情慾,所作所為跟世界不信天主的人沒有什麼分別。教堂裡的罪惡在一天天地倍增,我不禁想起聖經裡的話說:「你們不要愛世界,也不要愛世界上的事;誰若愛世界,天父的愛就不在他內。原來世界上的一切:肉身的貪慾,眼目的貪慾,以及人生的驕奢,都不是出於父,而是出於世界。這世界和它的貪慾都要過去;但那履行天主旨意的,卻永遠存在。」(若一2:15-17)(注,聖經來源:天主教聖經思高本)教堂裡的人所走的道路已經違背了聖言,根本沒有人履行天主的旨意,都在追隨世界邪惡潮流,活在罪中不能自拔,教堂裡已經失去了天主的同在。看到這種光景,我非常灰心失望,沒有天主的日子是痛苦的,是沒有盼望的,也是沒有意義的,但我只能苦苦地祈求天主:「天主啊,我看到教會已不像你的教會了,罪惡不斷地蔓延,我的生命得不到供養,在這種充滿罪惡的環境中我總有一天會被罪惡吞吃,天主啊,你知道我的心,我是嚮往光明,恨惡黑暗的,求天主引領我到光明之地……」

你聽,這是誰在發聲!

作為教會的講道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靈裡枯乾、無道可講。眼看著來聚會的弟兄姊妹越來越少,我卻束手無策,為此我不知多少次來到主面前懇切地禱告,求主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但教會荒涼的光景絲毫沒有得到改善,連我自己也陷入了軟弱中……
有一天,我正在屋裡幹活,教會的王弟兄和林弟兄突然來了,我高興地把他們讓進屋。寒暄了一會兒,王弟兄說:「周姊妹,不知你現在靈裡光景咋樣啊?」我嘆了一口氣,說:「別提了,我現在是靈裡軟弱,無道可講啊!弟兄姊妹也都消極軟弱,教會都沒有幾個人了。」林弟兄問道:「周姊妹,你知道為啥咱們無道可講,教會又為啥沒有幾個人了嗎?」我一聽,心想:這正是我想知道的,難道他們知道原因?我急忙問:「為啥呀?」王弟兄說:「因為主已經回來了,第二次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了新工作,好多弟兄姊妹已經接受了神國度時代的工作,活在聖靈現時作工的流裡,光景越來越好,那些沒有跟上神新工作的就失去了聖靈作工,所以才無道可講、消極軟弱。咱們得趕緊跟上神的腳蹤啊!」聽到這兒,我一下子想起上層同工說的話:「如果有人傳神來作新工作了,還發表了新的話語,那就是離開聖經了,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就是離開主的道,就是離道反教。」想到這兒,我很嚴肅地說:「上層同工不是經常給咱們講離開聖經就不叫信神嗎?這個你們應該都知道啊,離開聖經就是離開了主的道。你們的膽子也太大了,還敢來傳我。」我邊說邊生氣地站了起來。這時林弟兄說:「周姊妹,你先別激動,我們知道你是一個真心信神的人,平時也很追求,所以才把神的新工作傳給你,咱們信主這麼多年,不一直在盼著主回來嗎?如今主已經回來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這是天大的喜訊哪,咱們可得好好尋求考察,別錯過了迎接主來的機會呀!……」沒等林弟兄把話說完,我就把手一揚,大聲阻止:「停!停!停!你們別說了,離開聖經我是不會信的,你們不守主的道,我可得守住主的道。」他倆看我實在不聽,就無奈地走了。之後,他們又來了幾次,但我始終沒有搭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