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發表《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下集 【粵語】


全能神說:「整個六千年的工作是隨著時代的不同逐漸變化的,工作轉移的變化是根據整個世界的情況,根據全人類的發展趨勢,經營工作才逐步轉變的,並不是創世開始時就計劃好的。……他作工作都是作最現實的工作,是隨著時代的發展來作工,也是隨著事物的變化來作他最現實的工作,他作工就是對症下藥,是隨作隨看,隨看隨作。每步作工都能發表他足夠的智慧,發表他足夠的能力,都是按著他在本時代的工作來顯明他足夠的智慧,來顯明他足夠的權柄,讓那些凡是在本時代被他收回的人都能看見他的全部性情。他是按著每個時代要作的工作來供應人的所需,作他該作的工作,是按著撒但敗壞人的程度來供應人的所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的發表《神的作工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嗎? 》


全能神說:「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並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神的愛與牽掛《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神的公義性情 》(選段)聖靈的發聲【舞台版朗誦】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全能神說:「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他對人類的悉心照料與他對人類的特殊『情感』,以及他對人類真實的牽掛與愛,在他拯救尼尼微城的過程中一點一點地表達出來,尤其是耶和華與約拿的幾句對話,更將造物主對他親手造的人類的憐惜之情完全流露出來,在此你便會深刻地體會到對人類的真情實意……」
    「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他的心被人類的一舉一動所牽引:他為人類的邪惡敗壞而怒而憂而傷;他為人類的悔改與信服而喜而樂而回轉而慶賀;他的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為人類而有而轉動;他的所是所有都為人類而發表;他的喜怒哀樂都與人類的生存息息相關。他為著人類遊走奔忙,為著人類靜靜地付出他生命的點點滴滴,為著人類奉獻他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不曾懂得如何憐惜自己的生命,但他卻一直愛惜著他所親手造的人類……他把他的一切都給了這個人類……他無條件地、無償地施下他的憐憫與寬容,為的只是人類能繼續存活在他的眼目之下,存活在他生命的供應之下,為的只是有朝一日人類能歸服在他的面前,認得出他就是滋養人類生存、供應萬物生命的那一位。」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

全能神教會生活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靜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產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騙神,都是宗教人士所為,不能獲得神的稱許……」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禱告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什麼是真實的禱告呢?就是和神說心裡話,摸著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別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說,心裡特別亮堂,感覺特別可愛,你就特別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說的話是他的心裡話,是他要說的話,你所說就代替他要說的,這是真實的禱告。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裡就得平安,心裡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人怎樣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蒙拯救?

人怎樣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才能達到蒙拯救?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吃喝神話的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

神為什麼要審判刑罰人?

神為什麼要審判刑罰人?

全能神教會生活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什麼是審判?

什麼是審判?

什麼是審判?
相關全能神話:
「審判工作是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信實際的神得著的太多了》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信實際的得著的太多了》
1 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被這個小小的人帶領進入了神一個又一個的作工步驟之中,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試煉,經歷了無數的責打,也經歷了死的考驗死的考驗。我們得知了神的公義威嚴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愛、憐憫,領略了的大能與智慧,看見了神的可愛,看見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這個普通之人的說話之中,我們認識了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認識了人的本性實質,看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

2 他的說話讓我們死去,又讓我們復活;他的說話讓我們得安慰,也讓我們倍感內疚、虧欠;他的說話給我們喜樂、平安,也讓我們痛苦萬分痛苦萬分。有時我們猶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時我們猶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著他的憐愛;有時我們猶如他的仇敵,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氣化為灰燼。我們是他拯救的人類,我們是他是他眼中的蛆蟲,我們又是他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來的丟失的羊。

3 他憐憫我們,他厭憎我們,他提拔我們,他安慰勸勉我們,他引導我們,他開啟我們,他又責罰管教我們,甚至咒詛我們。他何嘗不在日夜擔憂我們,日夜看顧我們、保守著我們,不離我們左右,為我們傾注了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價。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話語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看到了神賜給賜給了我們的歸宿。

《虛心的人有福了》精彩片段:得救的人能進天國嗎?



    恩典時代,主耶穌作救贖工作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我們只要接受主耶穌為救主,向主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赦免,因信得救了,那這個得救到底是指什麼說的呢?我們信主蒙恩得救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發表《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全能神說:「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別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之物都看見,而且讓我能夠藉著你的審判使我愛你的心更純潔,能達到一個義人的形象,你這樣的審判是美善的,因你的美意本是此。」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已顯現。

找到生命水的河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幾天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細緻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換不同的名,以及神在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真理,這些真理讓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我心想:這道聽著真透亮,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可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多看看全能神的話語。姊妹臨走時把神話語書籍給我留下了,我每天一有空就捧著神話看,越看越愛看,越看越覺得這就是神的發聲。三天後,我心裡著急了,心想:我兒子也是信主的,還有教會中那麼多弟兄姊妹,他們對於主來這麼大的事還不知道呢,我得趕緊去告訴他們。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發表《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全能神說:「除了他,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了如指掌,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對我們如此作工;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神的尊嚴,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沒有人能揭示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奧祕;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他代表神,他發表著神的心聲、神的囑託、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們全人,得著了我們的心。」
      來源:全能神的發表《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撒但攪擾,神愛引領

2006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後,我與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唱歌讚美神,從中我明白了很多真理,靈裡得到了飽足,心裡也總有種說不出的喜樂,覺得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真是神的恩待,實在太有福了。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因著神的祝福,我原來得的病也好了,為此我跟隨神的信心更大了。然而,就在我為自己能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而興奮、高興時,撒但的試探也臨到了我……
一天,我身上莫名其妙地發癢,用手一抓就是一片紅疙瘩,後來發展到滿身都是,癢得我坐立不安,特別痛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臨到這病,就向神禱告、尋求:「全能神啊,我的老病好了,新病又來了,這癢病比疼病還難受。神啊!現在我不明白你的心意是什麼,但我相信我這病也在你的手裡,再難受我也要信你。」讓我想不到的是,禱告後的那天晚上,丈夫、女兒身上也都起了紅疙瘩,我們三人都癢得睡不著覺,不停地抓,身上的皮膚都抓破了。第二天,我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我們得的是「皮膚瘙癢症」,這病很麻煩,需要不斷地治療。聽到這話我就驚呆了,心想:我們家本身就不寬裕,怎麼還得了個花錢的病?不知道得花多少錢才能治好我們一家人的病呢?回家後,我們急忙按著醫生的叮囑,把吃的藥、抹的藥都用了,可是病不但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嚴重了。我心裡害怕極了,就怕這病演變成頑症,這樣不光要花錢,還會被鄰居笑話,說我們人窮事多,以後我們在村裡就更抬不起頭了。想到這兒,我不知不覺對神有了埋怨,但又感到不對,這時我忽然想起神的話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彼得經歷刑罰審判的禱告》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彼得經歷刑罰審判的禱告
1 你寬待我的時候我高興、我得安慰,你刑罰我的時候,我心裡更有安慰、更有喜樂,雖然我有軟弱,有難言之苦,有眼淚,有憂傷,但你知道我的憂傷是因我的悖逆,是因我的軟弱。我因不能滿足你的心意而哭泣,因夠不上你的要求而憂傷、懊悔,但是我願意達到這個境界,願意盡我的全力盡我的全力去滿足你。
2 你的刑罰作了我的保守作了我的保守,你的刑罰作了我最好的拯救,你的審判勝過你的包容與忍耐,沒有你的刑罰審判,我享受不到你的憐憫慈愛。到如今,我更看見你的愛超過諸天、勝過一切,你的愛不僅僅是憐憫慈愛,更是刑罰審判,我在你的刑罰與審判中所得的太多了。沒有你的刑罰審判,就沒有一個人能得著潔淨,也沒一個人能體嘗到體嘗到造物的愛。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全能神教會視頻簡介
末世,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那麼,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到底是怎樣潔淨人、拯救人的?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我们的生命性情會有哪些變化?《夢中醒來》精彩片段將為您解答。

如此較量,我獲益很多!

因著丈夫不務正業,經常喝酒,對家裡的事不聞不問,我常常陷在痛苦中。就在我無力掙扎時,一個親戚將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神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就是要把我們人類從撒但手裡拯救出來,使我們認識神、順服神、歸向神,從而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且很快過上了教會生活。然而,就在我為找到了人生的依靠感到慶幸快樂的時候,撒但的試探卻如猛獸撲食一般向我襲來,一場靈界爭戰拉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