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作工達到的果效




    主耶穌曾預言末世要分別麥子稗子、山羊綿羊、善僕惡僕,你知道這些預言是如何應驗的嗎?你想知道神末世將以什麼方式來作各從其類的工作嗎?欲知詳情,請觀看此短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作工達到的果效

  觀看正片:《搭上末班車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全能神說:「你們將自己放在不義之人的位置上來看待基督所作的每一件事,將自己放在惡­人的角度上來評價基督的一切工作與其身分實質。你們犯了很大的錯誤,也做了前人所未做­到的事情,那就是你們從來都是只事奉天上的那一位頭戴冠冕的高大的神,從來都不會『侍­候』這樣一位渺小的令你們根本看不見的神,這不是你們的罪行嗎?不是你們觸犯神性情的­典型範例嗎?你們很崇拜天上的神,很崇尚高大的形象,很敬佩談吐不凡的人,很願意聽命­於給你滿手錢財的神,很想念處處都能如你意的神。你唯獨不崇拜的就是這樣一位並不高大­的神,唯獨討厭的就是與這樣一位人都不能高看的神打交道,唯獨不願意為這樣一位從來分­文不給你的神而效勞,唯獨不能使你相思的就是這樣一位並不可愛的神。這樣的神不能使你­大開眼界,不能使你如獲至寶,更不能使你如願以償,那你為什麼跟隨他呢?這樣的問題你­想過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經歷末世審判衝破撒但網羅


聖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末世,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向我們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神末世審判工作就是為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真實歸向神。凡是接受全能神審判工作的神選民,都逐漸看清了牧師長老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事實真相,看清了他們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本性,因而脫離了牧師長老的迷惑、控制,真正歸回神面前。聆聽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帶您認識神的末世審判工作。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觀看正片請點擊:衝破網羅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得勝的標誌》




1 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 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 順服神的一切安排, 這樣,神在地就得著了 一班敬拜他的人, 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 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

2 他在地上永遠得勝 永遠得勝, 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 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 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 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 恢復了在萬物、 在仇敵中間的權柄, 這是神完全得勝得勝的標誌。

3 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 進入人類正軌正軌的生活。 神也與人一起 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 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 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 地上的哀號消失了消失了, 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 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 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 曾經他拯救的拯救的人存留, 只有神造的萬物存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揭開宗教首領講解聖經的真相


宗教界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講解聖經,讓人持守聖經,這真是在高舉主、見證主嗎?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都看不透。牧師長老高舉聖經中人的話,用聖經中人的話取代主的話,抵擋主的話,導致人都迷信、崇拜聖經,以致神作新工作時,有許多人只認聖經不認識神,甚至根據聖經把道成肉身的神釘在十字架上。根據這一事實,宗教界牧師長老講解聖經究竟是不是在高舉主呢?此短片將為您揭開真相。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觀看正片請點擊: 《衝破網羅》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2 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
3 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是萬物賴以生存的生存的根本。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窗外寒梅》基督徒的得勝見證




她叫肖麗,信神十多年,2012年冬,在一次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審訊中,警察多次對她威逼利誘、嚴刑拷打、酷刑折磨,強迫她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下落,引誘她背叛神。尤其是,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夜晚,她被中共警察強行扒光衣服,冰水澆身,電擊下體,灌芥末水……她受盡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百般的凌辱。審訊期間,她痛苦,她感到屈辱,甚至絕望,她一次次迫切地禱告神,神的話語及時開啟、引導她,她靠著神話語加給的信心與力量,經受住了魔鬼滅絕人性的酷刑摧殘,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在苦境中展現出頑強的生命力,如同嚴冬中傲然綻放的寒梅散發出沁人的馨香……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关于全能神教会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Android 應用介紹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為了方便渴慕神顯現的各界人士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會推出了首款移動應用程式。­本應用程式集電子書、音樂、視頻播放為一體,收錄了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數百萬字­真理、全能神教會錄製的精品原創福音詩歌以及類別多樣的福音電影,更有滾動帖文更新,­讓您第一時間了解神作工的最新動態。
也許你內心深處相信神的存在,也曾渴望了解神造萬物的奧祕,巴望找到天地萬物的主宰者­,但一直尋覓無果,那麼全能神教會最新推出的APP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在這裡你將會­聽到造物主的親口發聲,找到你尋覓已久的那一位——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也許你是一名敬虔的基督徒,還在苦苦等待著主耶穌駕雲降臨,盼望早日與主相聚;或許你­還在聖經裡反覆查考,渴望找到羔羊的腳蹤;又或許你還在四處走訪,想找到生命活水的供­應……下載全能神教會APP,你就能在全能神的話中得享「隱藏的嗎哪」的供應,看見救­主的再現,認識實際的神自己!
傳遞造物主的心聲,共敘兩千年的相思之情,拉近人與神之間的距離——這是我們開發此A­PP的初衷。主耶穌曾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只要人真心尋求神顯­現,就必得見神面。全能神教會誠邀您盡情享受造物主所賜的「生命泉的水」,體嘗他的奇­妙作為!
【每日靈糧】
.精選的神話片段、精美的聖經故事插圖,帶您了解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點點滴滴,從中認­識神的性情、明白神的心意。
【活水泉源】
.各類書籍一鍵下載,隨時隨地享受生命供應。
.精心設計的實用功能,帶給您最好的閱讀體驗。
【國度新歌】
.聆聽讚美造物主的樂章!
.同步歌詞,讓您在聆聽詩歌的同時輕鬆學唱。
.一鍵下載,離線使用更便捷。
【福音視頻】
.匯集電影、合唱、歌舞、詩歌、朗誦等多種視頻,為飢渴慕義的您提供豐富的靈修生活。
歡迎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您與我們聯繫,您可以直接撥打電話或者給我們留言,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繫。
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音樂劇《小真的故事》演繹人生蛻變

      小真原本是一個單純、善良的基督徒,總是真心地對待每一個朋友。然而面對利益,昔日好友卻與她反目成仇。悲慘遭遇過後,小真被迫丟棄自己的真心,放棄自己往日的做人原則,開始出賣自己的良心與靈魂,與這個邪惡世界同流合污......她一路墮落,被這個世界踐踏得傷痕累累,就在她走投無路、徹底絕望之時,全能神真情的呼喚終於喚醒了小真的心與靈......

      摘自:音樂劇《小真的故事》演繹人生蛻變

更多關注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官網    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