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四川大地震給人的警示《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回顧挪亞時代的人類,敗壞淫亂不思悔改,沒有人聽從神的話語,他們的剛硬與邪惡激起了的怒氣,最終被大洪水侵吞毀滅,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聽從神的話,得以剩存下來。現在已到末世,人類敗壞得越來越深,都崇尚邪惡,整個宗教界都追隨世界潮流,絲毫不喜愛真理,挪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為了拯救人類,再次來在人間作了末世審判工作,這是神對人類最後的拯救!人类又該如何選擇呢?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四川省清平鄉人民,因一再拒絕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而兩次遭受滅頂之災,汶川大地震重災區中,有許多信全能神的弟兄因神的奇妙保守而奇蹟生還。這些事實見證了:接受順服神與拒絕抵擋神的人,是結局不同的兩類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摘自:四川大地震給人的警示《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生命經歷微電影《神不忍心讓我墜落陰間》

 
    擺佈他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中,從小嚮往光明與美善,參加工作後奮發圖強,從一名普通幹警成為市公安局治安處處長。在這個黑暗邪惡的社會中,他被拖向了罪惡的深淵,逐漸變得冷酷無情,也成了邪惡勢力的傀儡和幫兇。全能神的救恩一次次叩響他的心門,他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一步步從黑暗的人間地獄中走了出來,是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他麻木的心靈,從此走上了人生正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摘自:生命經歷微電影《神不忍心讓我墜落陰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