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絕非巧合。這是中國政府極力掩蓋其踐踏國際公約規定之下關於宗教自由條款的行為,正因如此,中國政府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他們還敦促有責任感的媒體應該參考現有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學術文獻,不要一再轉載中國政權傳播的假新聞。

香港的宗教信仰自由危矣!


     2017年11月20日、21日,香港親共左報《大公報》《文匯報》連續發出17篇報道,對香港、臺灣、韓國等地的全能神教會公開發起輿論攻擊,並迅速被臺灣的《中央社》等親共媒體轉載。報道襲用了中共多年來對全能神教會造謠、抹黑的陳詞濫調。此事發生後,遭到了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的強烈譴責。11月28日,針對在香港、臺灣、韓國等地全能神教會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準則這一事實的一部分,這種行為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分析人士指出,中共利用《大公報》《文匯報》對全能神教會突然發起輿論攻擊,已經釋放出中共在香港全面打壓宗教信仰的強烈信號。中共政府在香港一旦展開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行動,香港的其他宗教團體也將遭到打壓,意味著香港的民主自由已經失去,香港已經被中共完全掌控。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假冒為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相關全能神話:
「對『法利賽人』這個稱呼的定義是什麼?它的定語是什麼?(假冒為善。)哎,對法利賽人的定義就是假冒為善,事事都假冒,事事都偽裝。偽裝什麼呢?偽裝好的、善的、正面的。事實上呢,他是這樣的嗎?(不是。)一說假冒,那就所有表現流露全都是假的,不是真實的那一面。真實的那一面在哪兒呢?藏在心裡不露,是吧?都是偽裝出來的,全是假的。那人要是不追求真理呢,人這個宗教知識,真理方面人要是不明白真理,人所得的這些理論成了什麼呢?是不是人常叨咕的字句道理呀?人用這些字句道理,用這些所謂的、表面看對的道理來偽裝,來包裝,充實自己,到哪兒講的、說的、外表的行為都是對的,都是好的,都是合人觀念、合人口味這些東西。在人看,『哎呀,這人敬虔』,假的!在人看,『這人謙卑』,假的!『哎呀,這人愛神』,裝出來的!『這人能忍耐,對人有愛』,假的!『這人會包容』,裝出來的!還有什麼?『這人聖潔』,假的!說人聖潔就沒有真的,全是假的,就是偽裝、包裝出來的,還有什麼?(忠心,順服。)『有忠心』,演給人看的,背後一點忠心都沒有,盡糊弄應付了。還有什麼?還有花費。『真花費』,背後幹什麼呢?(個人經營。)還有什麼?吃教。表面是花費,撇家捨業的,其實吃教呢,偷吃祭物呢!表面上撇家捨業什麼也不要了,奉獻箱裡那一筐一筐的錢哪兒去了?等這些信徒一走,把奉獻箱一拿,趕緊往屋裡撈啊,撈完之後一抓,一把一把地都塞兜裡,一數,幾萬,歸誰了?(自己。)全是假的!這叫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
『法利賽人』這稱呼怎麼來的,這一類人怎麼來的?是從外邦人中間產生的嗎?(不是。)怎麼來的?是信神的這些人,從信神的這些人中間產生的。信神的這些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難道是神的話把他們變成這樣了嗎?(不是。)那是什麼呀?怎麼變的?(因著他們的本性實質、所走的道路。)人所走的道路,人把神的話當成武裝自己的工具,當成飯碗,當成資本,把這些話武裝起來撈飯碗,混飯吃,只是傳講,只是講道理,從來不實行。從來不遵行神道,還傳講宗教道理、傳講字句道理的人是什麼?(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哎,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所謂的那點好行為、好的表現,那點捨棄花費,全是憑人意克制出來的,包裝出來的,全是假冒,全是偽裝,內心對神沒有絲毫的敬畏,甚至對神沒有絲毫的真實的信,更甚至這些人就是不信派。人不追求真理,就會走到這樣一條道路上來。是不是可怕?不追求真理的人就會走這樣的道路,就會變成法利賽人。法利賽人寄居的地方、聚集的地方是什麼地方?是買賣的場所,在神眼中看那是宗教,那不是神的家,那是宗教場所,是買賣的場所,不是敬拜神的地方。」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假帶領、假牧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像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在人頭腦裡的作工人太容易達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師與首領,他們是靠恩賜與職稱作工,長久跟隨他們的人也都會被他們的恩賜所傳染,而且被他們的一些所是薰陶。他們注重人的恩賜,注重人的才幹與知識,他們也注重一些超然的東西與許多高深不現實的道理(當然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達不到的),他們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而是注重培訓人的講道與作工能力,提高人的知識與豐富的宗教道理,並不注重人的性情變化如何與人所明白的真理如何,對人的實質他們絲毫不過問,更不掌握人的正常情形與不正常情形。他們不回擊人的觀念也不揭示人的觀念,更不修理人的不足、敗壞之處,跟隨他們的人多數都是在天生的恩賜中事奉,發表出來的是知識與宗教的渺茫真理,與現實脫節,根本不能讓人得著生命。他們作工的實質其實就是培養人才,將一個一無所有的人培養成一個神學院畢業的高才生,之後再去作工去帶領。」

基督教會電影 《共產主義謠言——中共洗腦紀實》揭開中共對基督徒強制洗腦的內幕



張明道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他經歷了幾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看見了真正的人生意義,他立定心志開始撇下一切跟隨神、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在一次傳福音過程中,他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對他實施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企圖迫使他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張明道禱告神、依靠神,經歷了痛苦的酷刑折磨與嚴刑拷打,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惱羞成怒,確定張明道不是一般信徒,肯定是全能神教會的帶領,決定對張明道實行洗腦,就把張明道帶到一個神祕的洗腦基地。在一個月的洗腦爭戰中,中共官員、社科院教授、警校講師、心理專家、宗教牧師輪班上陣,分別用無神論、唯物論、科學知識、傳統文化與各種謠言謬論,對張明道等八名基督徒進行強制洗腦轉化,企圖迫使他們簽署悔過書否認神、背叛神,能夠為共產黨抓捕基督徒效力。張明道等人依靠的話語與禱告的力量,對這些邪說謬論進行了有理有據的反駁,使中共邪惡勢力徹底蒙羞失敗。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真理戰勝了謬論,正義戰勝了邪惡,張明道等人依靠神得勝了撒但邪惡勢力,為神作出了美好響亮的見證。

全能神的作工使我們夫妻走上了共同的道路

全能神的作工使我們夫妻走上了共同的道路

河南省 劉學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夫妻兩一起吃喝神話的圖片。
1991年,因飽受家庭矛盾的苦害,我和丈夫一同信了耶穌。從此我們不再爭吵,一起查經聚會,甚是熱心。不久丈夫走出了「三自」教會進入「恢復流」,丈夫的走我當時並不介意,認為只要信的是一位神,不在一個教派也無所謂。
到了1995年,丈夫開始千方百計地勸我進「恢復流」,我不去他就不高興,後來他又讓帶領和同工來勸我,可他們講的不能讓我服氣,我就仍守在「三自」。每次丈夫帶著同工在樓上聚會,我不參加;「三自」的弟兄姊妹來我家聚會,丈夫也不搭理;日常生活中我賣玻璃鏡框,丈夫製作他的美術版面,我們各做各的生意,各記各的賬,各掙各的錢;自己做飯自己吃,一家人過著兩家人的日子。1997年春,我乾脆把家搬到另外一個地方,並對11歲的兒子說:「以後不准你爸再進這個家,誰要問你爸幹啥去了,你就說他死了!」面對教派的不合,家庭的對立,我痛苦極了。而這時我們「三自」教堂信主幾十年的長老和帶領竟也如世人一樣,當眾互相諷刺挖苦,拉幫結夥、搞起了嫉妒紛爭。鑒於此我只能來在主面前流淚地禱告:「主啊!為什麼同是信你的卻要分成那麼多派,並且同一派別的也不能相合,這是怎麼回事呢?主啊!什麼時候教派才能合一?什麼時候我們夫妻二人才能走到一起同心合意地事奉你呢?……」後來,為了尋求合一的道,我就到「因信稱義」「重生派」「一次得救」「讚美派」等派別去走訪,結果看到的都是他們在標榜自己教派最合神心意的同時本派人之間又都明爭暗鬥,互相排擠。轉了一圈,我連原有的信心也失去了。每當夜深人靜時,回憶自己幾年的信神生涯,卻落到這般境地,不禁潸然淚下,絕望中已不知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下去了。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假基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相關全能神

「若有人說他是自己,但他並不能發表神性的所是,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不能代表神,那這人無疑不是神,因他並沒有神的本質,神本能作到的在他身上並不存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敵基督?》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相關全能神話:

「神不道成肉身時衡量人是否是抵擋神是根據人對天上看不見的神是否敬拜、是否仰望,那時對於『抵擋神』的定義不是那樣實際的,因為人看不見神,也不知道神到底是什麼形像,到底如何作工、如何說話,人對神沒有一點觀念,都是在渺茫之中信神,因著神沒向人顯現。所以無論人如何在想像之中信神,神都不定人的罪,也不對人有太高的要求,因為人根本看不見神。當神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作工時,人都看見了神,都聽見了神的說話,看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那時人的觀念都成了泡沫,但那些看見在肉身中顯現的神的人,若存心順服就不被定罪,若是故意抵擋的就被定為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敵基督,是故意抵擋神的仇敵。」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
「凡不承認神的人都是仇敵,就是在這道流裡與在這道流以外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別說那些不信神的人,就是那些只信耶穌不信神末了道成肉身的人,那些口頭相信神道成肉身卻作惡的人,都是敵基督,這類人都是滅亡的對象。」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教會為什麼能墮落成宗教?》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全能神教會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為什麼說在教堂裡的那些人實行得老舊了呢?就是因著他們所實行的跟現在的工作脫節,在恩典時代他們實行得也對,但隨著時代的轉移、工作的變遷,他們的實行也逐步老舊,被新的工作、新的亮光甩在後面,聖靈的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又進深了好幾步,而他們仍然停留在原有的地步原封未動,仍持守舊的作法、舊的亮光。神的工作在三年或五年之內都會有很大的變化,更何況兩千年的時間,不更有大的變化嗎?……那些曾經守住耶和華律法的人、曾經為十字架而受苦的人,若不能接受末了這一步工作,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都是無用的。聖靈的作工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現實不守舊,跟不上今天作工的、與今天的實行脫節的就都是抵擋不接受聖靈作工的,這樣的人都是抵擋神現時作工的人。他們雖持守以往的亮光,但不能因此而否認他們是並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在聖靈流以外的那些人總認為他們的對,其實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們身上根本沒有聖靈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轉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為那些在宗教裡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舊工作,所以神就將這些人棄絕,將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他的經營。」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搞宗教儀式?》

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相關全能神話:

「正常的靈生活不是僅限制在有禱告、有唱詩、有教會生活及其吃喝神的話等等這些作法上,乃是活在新鮮活潑的靈生活裡,不是作法如何,而是果效如何。多數人認為,要有正常的靈生活必須禱告、唱詩、吃喝神的話或揣摩神的話。不管有沒有果效,有沒有真實的認識,這些人就注重在外表走過程,並不注重果效,他們是活在宗教儀式裡的人,不是活在教會中的人,更不是國度中的人。這樣的人的禱告唱詩或吃喝神的話都屬於守規條,是迫不得已的,是隨潮流的,不是心甘情願的,不是發自內心的,這些人即使禱告再多,或唱詩再多也毫無果效,因為他實行的只是宗教規條儀式,並不是實行神的話。只注重在作法上做文章,把神的話當作規條來守,這樣的人不是在實行神的話,他是在滿足肉體,是做給人看的,這些宗教的儀式規條都來自於人,不是來自於。神不守規條,也不守律法,而是天天作新事,作實際的工作。就如三自教堂裡的人,僅限制在天天守晨更、作晚禱、飯前謝飯、凡事謝恩等等這些作法上,這些人做得再多、實行得再久,卻沒有聖靈的作工。人若活在規條之中,心傾注在作法上,聖靈就沒法作工,因為人的心被規條佔有,被人的觀念佔有,所以神沒法插手作工,人只能一直活在律法的轄制之下,這樣的人永遠不能得到神的稱許。」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神對末世人類的勸告《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末世基督的發表



       全能神說:「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到底是誰在殘害人、是誰在拯救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在學校裡,書本上提及當今的中國總是冠上繁華、現代、高科技等美名,又常常提及雷鋒、孔繁森等共產黨員怎麼為人民服務,天真、幼稚、無知的我在這些謊言的蒙蔽下認為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好,盼望著能早日出去看看。但在我跨出校園後,才發現大紅龍掌控下的真實世界是如此這般的邪惡、污穢、黑暗與不可生存。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遊子情——海外遊子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吃喝神話的圖片。

親愛的媽媽:
見字如面!由於工作繁忙,好長時間沒有聯繫您了,您的身體還好嗎?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外忙忙碌碌,很少回家,也一直沒有真正靜下心來與您聊聊天,說說心裡話。您一定還在為我沒有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而常常向神禱告吧?我現在要告訴您一個讓您驚喜的消息:我已經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以下是我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奇妙經歷:
記得在我上次離開臺灣臨走前的那個晚上,您帶來了李阿姨給我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只是出於禮貌坐下來聽了一會兒,其實,我什麼也沒有聽進去。因為我認為,主早就應許我們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2-3)主耶穌已經到天上為我們預備好了地方,他再來時會直接提我們進天國,既然主已經回來了,那現在我們聖徒怎麼還在地上,沒有被提呢?因著這樣的想法我沒有認真聽,但我不敢隨意下斷案,想等以後考察明白了再和您說,也怕您為我擔心,就沒有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臨走時,我忘不了您把我送上車的那一幕,你囑咐我有時間一定要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您會天天向神禱告求神開啟我,使我能迎接到主的再來。當時,看著您為我擔憂焦慮的神情和您眼裡的淚花,我的心軟了下來,我相信如果「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一件錯的事情,一位母親是絕對不會讓自己的兒子去做的。於是,我決定到加拿大後一定要抽時間上網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明白真理與明白道理的區別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相關全能神話:
「你若真正弄明白話到底是什麼意思不是簡單的事,你別以為:我在字面上都會解釋,別人聽了都說好,都豎大拇指,我這算明白神話了。那也不等於明白神話,若在神話裡得著一些亮光,在神話裡面再摸著神說話的真正含義,能談出神話的意義是什麼,最終達到的果效是什麼,這些都透亮了,這才是對神話有些明白了。所以說,明白神話相當不簡單,不是從字面把神話解釋個天花亂墜就算是明白神話了,字面再解釋也是人的想像、人的思維,沒有用!」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你們認為掌握真理知識特別重要,能背下多少段神話特別重要,而人對神的話如何認識並不重要;你們認為人在神話上能記住多少,能講出多少道理,在神話上發現多少公式等等非常重要。所以,你們總想把那些東西系統一下,讓大家都眾口齊聲地說一樣的話,都講一樣的道理,都有一樣的知識,都守一樣的規條,這是你們的目的。你們這樣做好像是為了讓人更明白,但豈不知這樣做反倒把人帶入了神話真理之外的規條之中。如果讓人真正地明白,那你就得結合實際、結合工作,把人帶到神面前,這樣,人才能掌握真理。你如果只用公式規條在文字上下功夫,這個達不到明白真理,不能帶領人進入實際,更不能使人更多地變化或認識自己。」

破鏡重圓的「祕訣」(下)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破鏡重圓的「祕訣」(下)

——全能神挽救了我的婚姻
李 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教會生活圖片。
然而,當我給妻子傳福音時,妻子根本不接受。於是我又讓弟兄姊妹來給妻子傳福音,妻子還是不願意聽,也不願意招待弟兄姊妹。面對這種情況,我只能將妻子切切仰望交託給神。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你實際生活當中的實行、生活當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見證,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見證,這就真實享受到神的愛了,你經歷到這個地步就達到果效了。自己有實際活出,一舉一動讓別人看了佩服,別人看你外表穿著打扮一般化,但你活出非常敬虔……別人也都佩服,這樣的人就有見證了,就是的彰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給我指明了實行的路途,就是要以神的話來改變自己的舊性情,改變自己墮落的生活方式,讓妻子看見我的變化,看見神在我身上的作為,這樣才能見證神,才能給妻子帶來益處與造就。回想以往沒信神時,我憑著撒但的法則活著,只顧自己吃喝玩樂,還擺架子讓妻子伺候,高高在上,活得沒有一點人樣,全是撒但的鬼相,給妻子和兒女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如今,妻子對我有怨恨、成見我應該諒解她。何況,我現在已經信神了,我要根據神的話做人,活出真正人的樣式,以我的實際活出來為作見證。

破鏡重圓的「祕訣」(上)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破鏡重圓的「祕訣」(上)

——全能神挽救了我的婚姻
李 全
小時候,爸爸和媽媽經常吵架,媽媽常常挨打受罵,積怨過多,早早地就去世了。自那以後,我就暗立志:長大成了家,一定要善待妻子,建立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不再走父母婚姻失敗的路。
1995年,我在一家餐廳擔任安裝工程的部門經理。起初,我一心只想創業掙錢,再娶個賢惠的妻子過幸福的生活就滿足了。可是後來,因工作需要我經常陪各部門的領導出去吃飯,常常出入各大酒店、沐足店、KTV、賓館等娛樂場所。那時,他們經常說:「『人生在世,吃穿二字』『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人生在世幾十年,趁現在年輕好好享受一番。男人嘛,誰不吃喝玩樂?!」「現在國家提倡大力發展經濟,搞活各種娛樂行業,我們要起來積極響應。作為中國公民,不吃喝嫖賭都對不起政府!」受他們的薰陶、傳染,慢慢地,我也開始隨從他們一起吃喝玩樂,並以此為享受。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最新基督教會電影 如何被提與主相遇《祈盼》神揭開「天國降臨」的奧祕


       兩千年前,主耶穌應許跟隨他的人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因著主的這一應許,歷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應許成就,祈盼主來時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進入天國。
本片主人公陳向光也是如此,為了迎接主來,他熱心追求,傳福音見證主,即使被學校開除公職,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他仍舊沒有放棄心中的祈盼。一次聚會中,陳向光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在奇妙的主宰安排下,他遇見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智明,趙智明給他見證了神末世的顯現作工,解決了他多年祈盼主再來的觀念想像。出獄後,陳向光帶領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終於明白了:什麼是被提進天國,天國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人到底該怎麼迎接主的再來……

音樂劇《小真的故事》精彩片段:舞會人生



     在邪惡的世界潮流中她失去尊嚴地活著……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