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心靈的拯救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 中文合唱團 第九輯


全能神教會合唱團,真情演繹人生舞台劇。動情的舞蹈淋灕盡致地展現著各樣人生,優美的合唱聲傳遞著神的拯救之音。神苦苦巴望,聲聲呼喚,等待著沉睡之人的心靈甦醒。
六千年的風雨,人類與撒但同行,人不再相信有神,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而是依靠惡者來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科學、知識、名利、地位、金錢、享樂成了人心中的偶像與追逐的目標,人類勾心鬥角、爭名奪利、互相廝殺,活在陰間地獄裡嘗盡那苦澀滋味,在痛苦中呻吟,無助、無望……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全能神說:「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為神做你該做的事,你不認識的實質就不可能­對神有敬畏與恐懼,而是只有漫不經心的應付與搪塞,更是不可救藥的褻瀆。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認識神的實質也不容忽視,但是沒有一個人去認真研究、鑽研這樣的問題,可­見你們對我頒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顧了。你們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觸犯神的性情,­觸犯了神的性情就等於觸怒了神自己,這樣你最終所結的果子就是觸犯行政。現在你該明白­,認識神的實質的同時就可了解神的性情,而了解神性情的同時也就是明白了行政的本身。­當然有很多行政的內容都涉及到神的性情,但是神的性情並沒有都發表在行政當中,這就需­要你們更進一步了解神的性情了。」
 【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 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最新電影:《天路艱險》自古真道受逼迫

     鍾信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近幾年,他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一直瘋狂定罪、抓捕、迫害東方閃電教會,但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東方閃電」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鍾信開始反思:「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鍾信還發現中共和宗教界定罪「東方閃電」的話都是謠言、謊話,為了弄清事實真相,他帶領弟兄姊妹考察「東方閃電」,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多數人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但面對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鎮壓、迫害,以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有些人產生了困惑: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為什麼卻遭到執政掌權的與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呢?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弟兄姊妹明白了人類抵擋神的根源,也看透了為什麼進天國的路這麼艱險,對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首領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都有了分辨,鍾信等人毅然脫離了撒但權勢的轄制與捆綁,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正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最新電影:《天路艱險》自古真道受逼迫

喜迎主耶穌重歸 《迦南美地的快樂》


迦南美地的快樂》是一首經歷詩歌,全曲曲調歡快,表達了每一個接受神末世作工之人激­動與喜悅的心情。神選民回到神的家中,享受全能神發表的前所未有的豐富話語,生命得到­了供應,彷彿置身於迦南美地一般,享受著與神相聚的幸福時光,都從心底發出對神的依戀­與愛慕之情,再也不願離開神。神選民載歌載舞,抒發對神無限的感謝與讚美!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 全能神 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最新電影:《天路艱險》是誰攔阻人進天國 預告片


鍾信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近幾年,他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一直瘋狂定罪、抓捕、迫害東方閃電教會,但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東方閃電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鍾信開始反思:「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鍾信還發現中共和宗教界定罪「東方閃電」的話都是謠言、謊話,為了弄清事實真相,他帶領弟兄姊妹考察「東方閃電」,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多數人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但面對中共政府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鎮壓、迫害,以及宗教界牧師長老的瘋狂抵擋、定罪,有些人產生了困惑:全能神的作工就是真道,為什麼卻遭到執政掌權的與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呢?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弟兄姊妹明白了人類抵擋神的根源,也看透了為什麼進天國的路這麼艱險,對中共撒但政權和宗教界首領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都有了分辨,鍾信等人毅然脫離了撒但權勢的轄制與捆綁,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正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虛心的人有福了》精彩片段:得救與蒙拯救的區別


宗教界有不少人認為,信主罪得赦免已經蒙恩得救了,而且我們能實行謙卑、忍耐、背十字架,有許多好行為,這不就是有變化了嗎?我們一直這樣追求,到最終就能被提進天國。事實真是這樣嗎?我們信主只有好行為能代表蒙拯救嗎?得救與蒙拯救到底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觀看正片請點擊:虛心的人有福了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用專一的心讚美神》
        1 要想唱歌就放聲唱(啦啦啦啦),要想跳舞就起來跳(啦啦啦啦),想吃喝神話就吃喝,想要禱告就禱告,思念禱讀和交通(啦啦啦啦),默想揣摩與神多相交(啦啦啦啦),讚美不論任何形式,讚美的生活是多種多樣。只要我們的靈得釋放,別守規條別受轄制,每次的讚美都有享受,隨從神話的引導和光照。
2 弟兄姊妹要活起來(啦啦啦啦),單純敞開得釋放(啦啦啦啦),不要顧慮那麼多,都要注重神話引導,我們都是神子民(啦啦啦啦),都有責任獻上一份(啦啦啦啦),不要說自己不行把眼光盯在別人身上。你來聚會獻上一份,我來聚會獻上一份,同心合意交通神話,聖靈就會大大作工。
3 要想讚美有享受(啦啦啦啦),要在神話裡多多尋求(啦啦啦啦),明白了神的心意,必會得釋放自由。每次吃喝都達到果效(啦啦啦啦),每次讚美都達到高潮(啦啦啦啦),必須要配搭諧調,用專一的心來讚美神。實際的話語多麼寶貴,弟兄姊妹要敞開心懷,越吃喝越交通越得釋放,神心歡喜我們也自豪。
4 弟兄姊妹咱有今天,相聚在一起讚美神,可知今天來之不易,經歷了艱難、逼迫、患難、毀謗,還有大紅龍的誣陷,酸、甜、苦、辣都嘗盡,都沒有動搖我們的心,都沒有動搖我們的心。實際神花費的心血代價在我們身上無法數算,我們要盡上忠心見證神,這更是在真實讚美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全能神的發表《全能者的嘆息》


全能神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這個信念在沒有知覺的人身上遲遲不能實現,然而,人還是­這樣盼望著。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國度讚美音樂劇 《萬國敬拜實際神》

RK026-中文合唱第十九輯-CN.jpg


   繁星點點,寧靜祥和的夜空下,一群祈盼救主重歸的基督徒隨著歡快的樂曲歡歌跳舞。當聽到「神回來了」「神發表新的話語了」這一喜訊後,他們驚訝、激動:神回來了?神已顯現了?!他們帶著好奇、疑問,紛紛踏上了尋找神新說話的旅程。苦尋中,有人質疑,有人單純接受,有人觀望不語,有人提議在《聖經》中尋找答案,一番查找卻終無結果⋯⋯就在他們灰心失望時,見證人給他們帶來了一本國度時代的聖經,他們的心被書中的話語深深地吸引著……這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在書中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神發表的新說話?他們迎接到神的顯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