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

     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
     全能神教會紀錄片《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隆重獻映,揭開人生奧祕!
     說:「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神,主,全能神,主宰,命運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神的名更換啦?!》精彩片段:神的新名——全能神


接受全能神的名就是背叛耶穌嗎?看完此短片,你將發現啟示錄的預言已經成就,「全能神」就是主再來時的「新名」!快快跟上羔羊的腳蹤,得著神末世的救恩!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神的名更換啦?!》精彩片段:神的名真的永不改變嗎?


宗教界牧師長老常給信徒講,耶穌的名永遠不會改變,只有靠著主耶穌的名才能得救,這種觀點合乎真理嗎?耶和華神說:「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以賽亞書43:10-11)到了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取名叫耶穌,神是永恆不變的,那神的名怎麼還會變呢?而且啟示錄預言末世還有「新名」,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很多人對此大惑不解,本短片將為您揭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榮辱》精彩片段:揭開神名的奧祕


律法時代神的名叫耶和華,恩典時代神的名叫耶穌,到末世再來時,啟示錄預言神還有新名,為什麼神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神的名與神每步作工到底是什麼關係?本短片將為您揭曉答案。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基督徒查理夫婦: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最好的決定

       自從全能神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中,兩位全能神教會的美國基督徒講述他們信全能神的經歷,以及在全能神教會的見聞與收穫。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教會生活電影《審判中的轉變》基督徒如何脫離「名」和「利」的枷鎖


教會生活電影《審判中的轉變》基督徒如何脫離「名」和「利」的枷鎖
她叫陳曦,從小受父母和學校的教育、薰陶,總想出人頭地,追求做人上人,為此她刻苦學習,不辭辛苦。信神後,陳曦讀了很多神的話,明白了一些真理,看到只有信神、跟隨神才是人生正道,她便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2016年,陳曦為逃避中共政府的追捕迫害來到了海外,並在教會配合用英語傳揚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她感到很榮幸,覺得自己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正當她滿懷信心想在教會裡大顯身手時,發現身邊的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有亮光,而且英語水平都比她優秀,她不甘落後,為了超越別人,得到別人的高看、讚賞,她加倍努力學習。一段時間後,她還是比別人落後。陳曦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整天活在爭名奪利的痛苦中,無心再追求真理注重生命進入,更無法盡好本分,為此她陷於悲觀失望之中……這時,陳曦來到神面前禱告,讀神的話,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喚醒了她的心靈,使她看清了名譽地位的實質與自己被名譽地位捆綁、苦害的後果,明白了盡本分的意義,真正的人生價值是什麼,怎樣活著才是真實的幸福。從此以後,陳曦有了正確的追求目標,不再受臉面、地位的轄制,而是注重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教會生活電影《在審判中重生》走上信神成功的路


教會生活電影《在審判中重生》走上成功的路
她叫趙霞,上學時,她常聽老師說「人活臉面,樹活皮」「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往高出走,水往低處流」等等,受這些思想的薰陶,她把名譽、臉面、地位看得高於一切,無論做什麼都想讓人說個好,得到別人的誇獎、高看。後來,她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通過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語,她明白了一些真理,看透了人生痛苦的根源就是因著撒但把人類敗壞了,也明白了只有信神、跟隨神才能脫離撒但權勢,得著神的拯救。信神後,趙霞為了還報神的愛,積極投入到盡本分中,但她因受狂妄自大的本性的捆綁、轄制,常常流露爭名奪利的敗壞性情,為維護其地位作工,幾經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趙霞看清了信神不追求真理,卻一味地追求名譽地位,走的就是敵基督道路,只能被神撇棄淘汰。同時她也明白了信神只有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活得才有價值,有意義。從此以後,趙霞就注重實行真理,順服神的擺佈安排,逐漸擺脫了虛榮臉面、名譽地位的束縛,走上了追求真理的人生光明正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基督教福音影評!6分鐘看懂感人電影《何處是我家》尋找心靈的港灣


       基督教福音影評!6分鐘看懂感人電影《何處是我家》尋找心靈的港灣    
       Hello,大家好!今天要向大家推薦一部基督教電影——《何處是我家》。電影根據一名基督徒的真實經歷改編,故事曲折感人,寓意深刻。
導演採用明暗兩條線來講述影片故事,探討了對「家」的更深層理解。明線是人公文雅的人生遭遇,講述了文雅兩歲時父母離異,各自組建了家庭。文雅跟著爸爸生活,可繼母容不下她。媽媽整天忙於生意,也無暇照顧她。年幼的文雅總是在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家被送來送去。長大後的文雅跟爸爸相依為命,可不幸卻接踵而至,高考在即,媽媽卻中風、爸爸罹患肝癌末期,無奈求助親友,親友都紛紛遠離,文雅陷入生活的困境……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真相引起主辦方與現場嘉賓的高度關注。
活動期間,全能神教會為現場嘉賓播放了基督徒志文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視頻,該短片講述了他因信神不斷遭到中共警察的恐嚇、騷擾被迫離家,逃亡期間因傳福音被警察暴力施虐險些喪命,最後被迫逃亡到意大利尋求政治庇護的艱辛歷程。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基督徒
現場播放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志文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視頻(圖:艾潔)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榮辱》精彩片段:全能神帶來了末世救恩


《榮辱》精彩片段:全能神帶來了末世救恩
恩典時代兩千年來,所有信的人都持守主耶穌的名,禱告主耶穌,雖經救贖罪得赦免了,但我們的罪性並沒有脫去,仍然在不斷地犯罪,始終無法得著潔淨;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給我們人類帶來了末世的救恩。那我們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得著潔淨,達到與神相合,這是背叛主耶穌嗎?如果我們持守主耶穌的名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能不能蒙拯救天國呢?本短片將和您共同探討。

為什麼神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神名的意義是什麼?

耶和華,耶穌,彌賽亞,全能神,造物主
相關全能神的話:
「你要知道,神原本沒有名,只是全能神的著要作工作,要經營人類,他才就此取一個名,或兩個名,或更多的名,他叫哪個名不都是他自己自由選擇的嗎?還用你——一個受造之物來定規嗎?神自己的名是按照人所能領受到的,是按照人類的語言來叫的名,但這名人概括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在每個時代神自己要親自作工的時候,他就用符合時代的名來概括自己要作的工作,以這個具有時代意義的特定的名來代表本時代的他的性情,是神將神自己的性情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