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將主釘十架的法利賽人又重現!


全能神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將主釘十架的法利賽人又重現!
兩千年前,主耶穌作工時,法利賽人持守聖經定罪主的作工,還褻瀆主耶穌是窮木匠的兒子,竭力攔阻信徒跟隨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末世,主耶穌再來作工說話,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同樣用聖經來定罪神的作工,同樣再次將神定罪成一個普通的人,竭力攪擾信徒接受真道,歷史驚人地再現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已顯現。

全能神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揭露法利賽人抵擋神的真相

全能神教會電影《我的事你少管》精彩片段:揭露法利賽人抵擋神的真相
耶穌顯現作工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瘋狂毀謗、定罪、褻瀆耶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攔阻信徒接受主耶穌。末世,神再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宗教界的牧師長老又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不擇手段地攔阻信徒接受全能神。為什麼神兩次道成肉身顯現作工都遭到宗教首領的抵擋定罪呢?宗教首領抵擋神的實質與根源是什麼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

1993年冬,因母親去世,家庭變故,我失去了升學的機會。迷茫惆悵中,我走進了校園附近的聚會點信了耶穌,在那裡我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關心與愛護,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便開始看聖經,在「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會聚會。由於我熱心,追求不久就做了帶領,後來成為一名享受工資待遇的專職事奉人員。從此,我和幾位長輩各處奔走傳福音、牧養扶持教會,我們還聯接了全國所有的安息日教會,我也成了東北三省聯會同工、東北三省事工。名譽、地位、錢財的獲得使我春風得意,立志獻身給主,並要在屬靈的道路上大展宏圖。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1年元旦,我去遼陽參加培靈會,講道的是一位弟兄。起初,我不肯降卑,這麼多年來我都是走到哪講到哪,養成了獨尊自傲的癖性,這次讓我坐下來聽,實在不是滋味,聽20分鐘,我就出去轉10分鐘,來回折騰。在聽的過程中,我時不時地瞟講道的弟兄幾眼,每次看他,他都是一副溫和、友善的表情,好像根本就沒看出我瞧不起他,還在耐心地交通。雖然我出來進去斷斷續續地聽,但也感到弟兄交通得比較好,很有聖經根據。他交通了聖經的形成;預言和預言應驗的區別;神作的工作是人想不到的,神作到哪人才能認識到哪等等。這些內容都是我從沒聽過的,也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同工會、培靈會遇到的講道最深的一次。於是我稍稍放下了自己所謂的「架子」靜下來聽交通。弟兄說:「神是常新不舊的神,不作重複的工作,他的工作一直向前發展,新的工作開展了,舊的工作就廢去了。舊約神藉摩西頒布了律法,帶領人生活,讓人敬拜神。到耶穌作工時,那些跟上神的作工步伐,從律法裡走出來,接受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得到耶穌的救恩,得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而那些頑固持守律法,堅持在聖殿裡獻祭的人失去了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看顧與保守,致使聖殿變成了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的『賊窩』。現在已是末世,『只因不法的事增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教會荒涼,人都消極軟弱陷入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情形之中,甚至活在罪中也無管教……」

全能神教會見證文章《掙脫枷鎖真輕鬆》

以前,我無論做什麼都不甘落於人後,只要能高居人之上,受多大苦我也心甘情願,信神以後也是如此。因我一直覺得人只有吃得苦中苦,方能成為人上人,並且認為自己這是有上進心的表現。直到神藉著事實顯明,我才認識到自己完全是活在撒但的枷鎖裡,是活在撒但的權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照片。
前不久,教會安排與我配搭的姊妹到外地做帶領。得知這一消息後,我心裡不禁一陣失落:當初我們兩人都是從帶領的位置上被撤換下來盡文字本分的,如今姊妹又能重新做帶領事奉神,以後可說是前途不可限量,而我卻只能繼續這樣默默無聞地盡文字本分,這還有什麼前途可言呢?但轉念一想: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盡文字本分不也一樣能有前途嗎?只要我把文字本分盡好一樣能「功成名就」。若是我再多下功夫追求真理,特別是修改講道文章時能注重把真理談透亮,說不準哪天帶領發現我對真理的認識比較透亮就破格提拔我了,那時我的前途同樣會光明無限……想到此,我內心的沮喪、失落頓時煙消雲散,而且產生了奮力拼搏的勁頭。從此,我更加積極地投入到工作中,並且每天一有時間我就吃喝神話,不敢有絲毫懈怠。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善僕與惡僕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手繪圖。
相關話:
「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悅的,能夠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悅,在神面前能夠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麼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夠直接事奉神是因著他有神的重託、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麼也得不著,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說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著這樣的人發表出來。所以說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悅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麥子與稗子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圖片。
相關話:
「我所說的撒但為了打岔我的經營,而差來了為我效力的,這些效力者指的是稗子,但麥子不是指眾長子,而是指眾長子以外的所有的眾子、子民,所說的麥子總歸是麥子,稗子總歸是稗子,是指撒但一類的性質怎麼也改變不了,所以總的來說,仍舊是撒但。麥子指的是眾子、子民,是因這些人在創世以前我就加給他們我的素質,因為我說過人的本性並不改變,所以說麥子總歸是麥子。」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心中有神的人無論神如何試煉都不改變對神的忠貞,心中無神的人一旦神的工作對其肉體不利,他便改變了對神的看法,甚至離神而去,這都是在最終站立不住的人,都是專求得福根本無心去為神花費而貢獻自己的人,這類小人在工作結束的時候都得被『驅逐』出去,對這些人根本不講情面。……真心跟隨神的人都是能經得住工程的檢驗的,不真心跟隨神的人則是經不住任何試煉的,這些人或早或晚都得被驅逐出去,得勝的在國度之中存留。人是否是真心尋求神的人是藉著工程的檢驗,也就是藉著試煉而才決定的,並不在乎人自己定規,神不隨便棄絕一個人,他作的一切都讓人心服口服,人看不見的事、人不服氣的工作他都不作,是真信還是假信都由事實來驗證,這是人所不能定規的。『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電影《信神》連獲電影節金獎、最佳紀錄片獎,影片內涵深刻引關注

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2日,瑞典又傳來喜訊,該電影又獲得瑞典RED CORNER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電影《信神》圖片。
紐約獨立電影獎是設立在紐約中心的月度在線獎項競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電影人展示才能的平台;瑞典的RED CORNER電影節則致力於選擇世界上最好、最有前景的電影,電影節的組織者是電影領域多年的導演和製片人。
據悉,電影《信神》是根據中國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真實經歷改編,所有的演職人員都是因信神慘遭中共政府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影片不僅反映了中國大陸基督徒毫無人權與信仰自由的生存現狀,還通過激烈的辯論與交通,闡明了什麼是真實的信神,信神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真實的信神該走什麼樣的道路,等等涉及信神蒙拯救的關鍵問題。
《信神》自推出後,在宗教界引發很大反響,很多宗教人開始反思自己信神的觀點與所走的道路,對靈界的爭戰也有了一些分辨,開始主動尋求正確的信神道路,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網友推薦該影片的理由是:該片不僅讓他們得知了主已回來的喜訊,也及時扭轉了信的誤區和偏差,給他們指明了脫離罪惡、得著潔淨蒙神拯救的方向與路途。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見證分享《順服的功課》你是怎樣信神順服神的?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見證分享《順服的功課》你是怎樣信神順服神的?
她叫楊明珍,在世上曾做過生意、開過工廠,是當地有名的女老闆,周圍人都稱她是個女強人。她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熱心追求,積極盡本分。在跟隨神的幾年裡,教會安排什麼本分,或在盡本分中需要受苦付代價,她都積極配合,沒有消極退後,她就認為自己的生命性情有了變化,具備一些順服神的實際了。然而,當教會安排她做接待,以及幫盡本分忙的弟兄姊妹照看孩子時,她覺得盡這樣的本分不起眼,又不能出頭露臉,有失身價,心裡抵觸不願接受。她意識到自己情形不對,來到神面前尋求,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開啟引導下,她看清了自己只願意盡讓人高看的本分,不願意盡在人看不起眼的本分,這完全是因著自己裡面狂妄自大的撒但性情產生的,最後終於看見了自己外表上明白了順服神的真理,但絲毫沒有順服神的實際。因此她懊悔自己,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在所盡的本分上按著神的話去實行進入,逐步擺脫了虛榮臉面、名譽地位的捆綁,心裡得到了釋放與平安喜樂。她立下心志追求真理,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成為真實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得神稱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問答《什麼是跟隨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手繪圖。
相關話:
「八、人信神應該順服神、敬拜神,不應該高舉人,不應該仰望人,不應該把神看為老大,你所仰望的人看為老二,你是老三,在你的心中不應該有任何人的地位,不應該把人尤其是你所崇拜的人與神劃為等號,看為平等,這是神所不能容忍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別,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裡說著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卻專注著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裡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麼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麼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著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別,對於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裡,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專家呼籲歐洲各國關注全能神教會受迫害情況和難民申請狀況


      2017年12月14日,「中國侵害宗教自由,迫害少數基督教團體案例研究」新聞發布會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召開,國際知名新宗教研究專家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在會上發言,介紹了他對全能神教會的學術調查結果,證實了2014年山東招遠麥當勞命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中共對此案的報道是中共為了迫害、鎮壓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假新聞。同時,他出示了一份與人權無國界主席威利·福特先生共同完成的研究報告,報告顯示,全能神教會在中國被抓捕人數最多,在意大利和歐洲難民人數最多,但基督徒在意大利的難民申請通過率僅10%,而在瑞士已經發生數起遣返案例。他指出這嚴重違反了國際難民公約,並表示強烈譴責,他呼籲歐洲各國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情況和申請難民的現狀。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詩歌MV《做誠實人真快樂》天國是誠實人的天堂【A Cappella 】


全能神教會詩歌MV《做誠實人真快樂》天國是誠實人的天堂【A Cappella 】
明白真理靈得釋放是快樂的人
我對神話充滿信心一點不疑惑
沒有消極退後也從不自暴自棄
盡心盡意守住本分沒肉體顧慮
雖然素質很差但我有顆誠實心
在凡事上盡上忠心滿足神心意
實行真理順服神做誠實的人
心懷坦蕩沒有詭詐活在光明中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明白真理靈得釋放是快樂的人

全能神教會歌曲《神的呼喚》神愛叩我心門【MV】

《神的呼喚》神愛叩我心門【MV】

全能神教會歌曲《神的呼喚》神愛叩我心門【MV】
多少次我抬頭望天,
祈盼看到你駕雲降臨駕雲降臨,成就你的應許,
多少次夢裡被提,霎時改變形象在空中與你相遇。
主啊,親愛的主!你今在哪裡?
我多麼盼望早日進天國與你在一起。
主啊,親愛的主!你今在哪裡?
我多麼盼望早日進天國與你在一起。
我盼望你,尋找你,終於聽見你的聲音,
你用話語呼喚我,叩我的心門,
我迎接你赴上筵席,迎接你赴上筵席,看見你顯現。
你的話語你的審判都是真理,都是愛,在潔淨變化著我們,
跟隨你,傳揚見證你,有你的同在與祝福是何等幸福。
多年的盼望已成現實,
能享受你的話,盡上本分,才是真正的人生。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神太可愛,神話寶貴,感謝讚美神!
神太可愛,神話寶貴,感謝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視頻《打開心靈枷鎖》人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全能神教會視頻《打開心靈枷鎖》人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陳智出生於貧苦的農民家庭,上學時,學校教育的「知識改變命運」「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成了他的座右銘,他認為只要自己不斷地努力,就能出人頭地、功成名就。大學畢業後,陳智找到了一份收入頗豐的外貿工作。但他並不滿足現狀,為了實現出人頭地的理想,他辭掉了工作,創建了自己的貿易公司。可好景不長,因著經營不善,客戶越來越少,公司的生意越來越慘淡,最終經營不下去了。公司倒閉後,陳智並不甘心失敗,他認為憑自己的知識、能力,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會東山再起。後來,陳智建起了電子商務網站,開始經營網店,可奔波忙碌幾年後,他還是以失敗告終。陳智陷入深深的痛苦、絕望中……
2016年,陳智一家來到美國生活,在妻子的幫助下,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語,陳智終於明白了神在掌管著人類的命運,人憑自己的能力根本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也知道了人活著受痛苦的根源,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認識到人要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就得來到神面前,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得著潔淨,憑神的話語活著,才能得著神的稱許。陳智在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一些真理,確立了正確的人生觀,把自己的一生交託給神,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終於擺脫了「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心靈枷鎖,得到了釋放自由,從此他走上了人生的光明正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