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最新福音電影:主在中國《赤色家教》神是我的拯救


    鄭毅是基督徒,他在美國留學期間,聽說中共政府殘酷地迫害「東方閃電」,抓捕了許多基督徒,他就琢磨:中共自從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一直瘋狂鎮壓、抓捕基督徒,就是為了取締宗教信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東方閃電」被中共政府這樣猖狂地迫害、鎮壓,卻越發興旺,這很有可能就是真道。於是他就上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東方閃電」,他從全能神的話與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中得著了一些造就,解決了他信主的一些困惑與觀念。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他發現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過上了教會生活。三年後,鄭毅畢業回國。  
   鄭毅的父親鄭衛國是中國某市統戰部部長,妹妹鄭睿是新聞記者。鄭毅回國後,在與父親的交談中得知,中共政府正在加大力度鎮壓、迫害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鄭毅與父親就「信仰自由」的話題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辯論,之後鄭毅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妹妹。一段時間後,鄭衛國得知兒女信了全能神,他極力地反對,屢次利用中共政府的謠言謬論攔阻他們信神。鄭毅兄妹倆多次與父親展開辯論,一一反駁中共的謠言,最終這場家庭的屬靈爭戰以真理戰勝謬論、事實戰勝謠言而告終!鄭衛國因懼怕中共邪惡勢力,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飯碗,仍頑固地站在中共一邊逼迫兒女信全能神,最終將兒女逐出家門,而鄭毅兄妹也毅然地選擇跟隨基督,走出家庭,傳揚國度福音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1 則留言: